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感觉,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有了自由被释放出来一样,自由自在真是快乐无比,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一天,有各种不同的感受,喜,怒,哀,乐,让我来说说我快乐的一天是如何的快乐吧!
早上起床,拉开粉白窗帘,看到外面白雪皑皑。这种境界,既让人惊叹,又叫人舒服。“下雪了!”“下雪了!”我兴奋地嚷着,小小的心里充满了快乐。要知道,这可是整个冬天下的最大一场雪。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我祈求地问:“妈妈,我可以去外面玩吗?”
“那你先把作业写完吧,如果不写完,就去不成了哦!”
“行,我一定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任务。”
“可要保证质量哦!”妈妈笑着说。
“当然。”我笑着跑回房间写作业去了。
写完了作业就已经到了下午。我急急忙忙把这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告诉了表妹和表弟。“耶,可以去打雪仗喽!”表弟兴奋地叫了起来。我们穿好鞋,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我们分了一下组,表妹和表弟一组,我一个人一组。“你不觉得这样有点不公平吗?”表妹问我。我胸有成竹地回答:“我一个人能行的,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我们划分了各自的区域,我们都不能超出各自的区域,还制定了游戏时间一个小时,游戏就开始了。我虽然是一个人,但我的动作很快,一下子就做出了几个雪球。我一开始拿两个雪球一起扔,发现这样会很难打中对方,所以就换了一种方式。我还是拿两个雪球,但我是先扔右手的雪球,再把左手的雪球转到右手上,趁转换的瞬间左手又拿起一个雪球,再继续。进行到一半,我就累得不行了,刚一坐下来,表妹就用雪球砸中了我。表弟在一旁得意地说:“哈哈,哥,你输定喽!”表弟只顾着说,忘了公务——做雪球,所以,我就趁表妹没有雪球的时候砸中了他。但是我还是很累,还是被表妹砸中了。啊,真是天助我也呀!我灵机一动,看见身旁有一棵大树在我的区域内,我跑到了大树后面躲了起来在大树后面做雪球,做好了十个八个的再扔,一扔一个准。一个小时还没有到,表妹和表弟就已经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投降了!“我说我能行我就能行,哈哈!”我哈哈大笑起来,表妹和表弟也笑了。
快乐五一节
今天,我们全家去南阳玩。这里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热闹极了。
首先我们去了人民公园。公园里绿树成荫,草坪上开满了鲜花,人来人往小朋友们在一起嬉戏,在动物园里,我看到了孔雀,孔雀长着漂亮的尾巴,尾巴上有美丽斑点,人们鼓掌时它就开屏了,我继续往下看,我又看到很多兽类它们有老虎、狮子、熊……
出了动物园我们来到游乐场,那里有摩天轮、疯狂老鼠、碰碰车……等很多有趣的游乐设施。刚上疯狂老鼠的时候我有些害怕不敢上,妈妈说:“男子汉要勇敢”,我就坐上了疯狂老鼠,这时疯狂老鼠慢慢的启动了,速度越来越快我闭上了眼睛,妈妈还在我耳边鼓励我,我睁开眼睛,看着疯狂老鼠飞快的向前冲觉得既疯狂又刺激我的恐惧感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今天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啊!天色渐晚我们全家高高兴兴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