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那里,爸爸为我办了“护照 ”。我拿着“护照”去跟那里服务的阿姨领了五十元支票,然后拿着支票去银行换成“未来世界儿童人民币”五十元。我拿着它首先玩了“军事基地”,交了学费,站好了队,老师让我们做了自我介绍,还给我们穿上了特种兵的衣服。进入阵地后我拿着机枪疯狂扫射,哎!可惜,如果这是真的战场,敌人一定会被我们的疯狂扫射吓得魂飞魄散。
之后,我又玩了“未来押运”。我们的大队长给我们发了 押运服、枪和墨镜,还让我们俩个小男孩当押运人,其余人警戒。我们开着车来到未来银行把五十二根金条交给银行,当银行的阿姨让我签字时,我感觉我成了一名真正的押运员。
愉快的一天一转眼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