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非常可爱,也非常顽皮;弟弟是我们家的小乖乖,也是我们家的大魔王。
弟弟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孩子,有什么好吃的,他总会先拿给我,说:姐姐先吃!让我非常感动。有时候弟弟向我撒娇,会摇着我的手喊我:姐姐、姐姐。声音小小的、软软的、柔柔的,红润的小嘴嘟嘟着,真是要多可爱有多爱,我简直太爱他了。
但是谁能想到,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又是那么的顽皮呢?弟弟曾经拿我的作业本当他的画画本,用水彩笔画满各种各样的图案;弟弟曾经拿我画好的手抄报折纸飞机,把我的手抄报弄的皱皱巴巴;弟弟曾经把我的橡皮切成无数个小块,告诉我每天带一小块橡皮,丢了不可惜真让人哭笑不得。
弟弟在家里是破坏大王,在外面也顽皮得让我们头疼。每次弟弟去外面玩,都会和他的小朋友们满世界乱跑,跑得无影无踪,害得我和爸爸、妈妈总要四处找他,后来没办法给他戴上了电话手表。
拥有这样一个时而可爱,时而顽皮,时而懂事,时而胡作非为的弟弟,真的是让人幸福又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