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长得可好看了,圆脑袋,黑头发,大眼睛,小嘴巴,就连那薄嘴唇也是红鲜鲜的。
我的弟弟是一粒家庭开心果呢!有时,他突然像泥一样瘫在地上,假装已经中枪,用他极其微弱的声音呻吟着:我中枪了,我中枪了这时妹妹总会打趣道:中枪了,还说话,笑死人那!引得全家哄堂大笑。有时,他又会一声不吭地双手撑在地上,后脚翘得老高,身体摇摇晃晃,头随着身子摇啊摇,我明白了,他是在模仿小狗狗撒尿啊!有时,他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一床被子塞进自己小小的衣服里,小小的衣服饱胀得要爆裂开来了。哦!他想生宝宝啊!他挑着眉春风得意地望着我们,可是,一转身就猛地摔了个大马趴,真是太滑稽了!怎么?我的弟弟是不是一颗开心果呢?
我的弟弟还是一位才华洋溢的音乐家呢!他会用脚趾头弹钢琴,虽然不能弹出一首优美的曲子,但没有杂音已经很厉害了。我的弟弟十分灵活,我们玩枕头大战时,他总能完美避开我的袭击,然后蹑手蹑脚地出现在我的背后,哇地一声吓我,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枕头pong的一声就盖在我的头上。气得我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随后我抱起枕头追了上去,可是他却跑得无影无踪了!
我的弟弟还是一个聪明的贪吃鬼呢!他已经开始用三十六计偷吃零食了,第一计:隔岸观火,趁大家在大厅聊天时,进行零食大扫荡,还有好多好多,我记不起来的计谋。值得高兴的是自从他上幼儿园后,懂得吃零食的危害,最近都好久没有偷吃零食了。
这就是我可爱,聪明又机灵地弟弟,我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