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今天我要来介绍一下我的弟弟,是妈妈最近才生的,样子非常可爱,以后,我再也不用为没有弟弟而被别人嘲笑的抬不起头啦!
他那一双大大的眼睛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还有肉肉的皮肤,简直要妈妈喜欢的不得了。不过有一个地方让他很美中不足,那就是他的光头。都说光头光头,下雨不愁,他的光头可把我给愁坏了,所以我给他叫毛小光。
哦,忘了介绍名字了,差点让大家把他叫做无名氏。听好了:姓毛,名敬亭,字子康。江湖人送外号光头强、光头型,喜粉与白,不到5个月,口头禅:阿哥,阿哥哥。咿咿呀呀,只会叫这句,妈妈说他肯定一上幼儿园就首先学会说哥哥,哥哥。
他最喜欢的玩具是佩奇小风扇。一吹,他就配合的说:啊,啊,啊,啊,两个肉肉的小脚一蹬一蹬的。其次就是猪猪放歌器,有时还会拿他摇来摇去,一摇玩具就笑,他也跟着笑,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说起他的尿,可以说是每20分钟就有一次,如同一道喷泉,突然从空中喷起,又慢慢落下,有好几次都尿到我的脸上,不光尿我,他连自己也不放过,接下来的事不说,你们也知道了为了防止他得逞,我们无事无刻都要让他穿上尿不湿,谁叫他尿太多了呢。
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小毛头,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