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小我五岁多,他有一双大眼睛,一双长睫毛的大眼睛可爱得很,大家都喜欢他。
记得前年,弟弟刚出生时,我刚刚上学前班。与以往不同的是,那天接我的人是爸爸而不是妈妈。
我很意外,也很兴奋。爸爸神秘地告诉我:你有弟弟了!。因为家里终于有了新的成员,这下就更热闹了。所以,当我听到这个好消息时,竟然跳起来和爸爸击了掌,表示欢迎。
当我第一眼见到弟弟时,我很紧张,他圆圆的脸,皱皱的,像失去水分的小苹果,他的手和脚还是那么的小。我悄悄地对他说:你好吗?他却用细小的哭声来回答我。
因为他奇特又好玩的长相,我叫他:皱果果。妈妈纠正我说:你的弟弟叫田子禾。我追问妈妈:是小禾苗的禾?妈妈点头称是。
我继续问:那小禾苗能和哥哥一起玩吗?大家都笑着对我说:他迟早是你的跟屁虫!我似懂非懂地笑了,只觉得满屋子的人都是高兴的。
今天真热闹啊,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慢慢地,小禾苗长大了,我教他学会了说话和走路,他也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有一次,我做错了事。小禾怕我受批评,告诉妈妈:不是哥哥干的,是我自己干的事情。虽然很好笑,但是我居然感动得哭了。
我有一个好弟弟,有情有义的跟屁虫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