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他叫易思成,外号是老易。
他没有很幽默,讲的笑话一点儿都不好笑。他的脸很多肉,嘟嘟的,捏起来又软又舒服,还很可爱。老易的手臂很粗,很壮,有时跟我抢东西,力气比我大一倍,力大如牛啊!不仅是手臂粗,腿也一样。他之所以这么胖,是因为他只爱吃甜食,蔬菜水果一点儿都不碰。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小区玩,因为我遇见了位好朋友,就和好朋友一起玩了。老易站在我们旁边,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咬了一小口,他正沉浸在沙克力的美味时,啪的一声,那只咬了一口的巧克力掉到了地上。老易的表情唰地一下变得阴沉沉的,但他不舍得那巧克力,就看了看四周(除了我和朋友没有其它人),又看了看我,我和朋友聊得很起劲。这才放心地把巧克力捡起来,一下就吃完了。我见老易用手摸了摸肚子,舔了舔嘴唇,又默默的站着,听我们聊天。(其实聊的就是他)
老易啊!还有个特点,吃饭慢得很,吃零食第一!有一次晚上吃饭,他慢得像只蜗牛。看几分钟外面飞奔的汽车,又踢一脚在桌子下吃肉的猫,然后再吃一小口饭。接着又看几分钟外面飞奔的车子,再踢一脚在桌下吃肉的猫,再吃一小口饭我说:你呀,吃饭再有顺序又怎么样?你要吃快一点啊!
再来讲讲他吃零食的时候吧。一见零食,飞奔过去,扯开袋子,之后就开始狼吞虎咽地把零食硬塞进嘴里。嘴里塞得都说不出话,嘴边上两块肉,鼓得跟两座小山似的。
要是老易以后长大了,会不会拿他全部钱去买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