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朋友。
他跑步跑得飞快,谁也追不上他。他常常在公园、球场、客厅跑来跑去,眼看就要追上了,可他一尖叫,就让你停下脚步,怎样也追不了了。
他的尖叫声特别厉害,弟弟在一楼喊,在三楼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而且无聊的时候,也会呗呗这样叫几声。
弟弟最喜欢奥特曼,几乎所有的奥特曼他都认识,只要你问他这是什么奥特曼啊?,他马上就能回答你:这是XX奥特曼,他的必杀技是这样的。然后就用手比划出动作。看到他那样子,你肯定会哈哈大笑,而他却喊:你笑什么笑!
他不仅调皮,而且还乖巧。
有一次,奶奶有急事要出去一下,家里只有弟弟,他就静静地坐在家里看电视,不吵也不闹,乖乖地等着奶奶回来。奶奶回来时就笑着说:弟弟长大啦!
弟弟有时会来我房间,我就给几本启蒙绘本让他看,他有时看得哈哈大笑,有时又做出十分惊讶的表情,有时还问我一些不懂的问题,我都会仔细地讲给他听。
弟弟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