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清早,睁开眼睛,看了看墙壁上的钟表,还有充足的时间来洗漱。我从容的穿好衣服,走向饭桌,一碗热乎乎的粥便足以装满我一天的好心情。
走在路上,太阳也伴随着我的脚步,慢慢升起,暖洋洋的。那一根根金色的丝线穿过树叶间的缝隙落在我的发梢、肩上,带着初升的温柔,我抬头望向它,微笑。
幸福也许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班,打开练习册,练习册上的题我刚好都会做。
体育课上跑完步身后暖烘烘的,整个人早已没有了力气,大口的喘着粗气,这时一个拥抱便已足够。我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朋友身上,听着自己怦怦的心跳声,与她一起为后面跑步的同学加油。单是这样,便很幸福。
在进教学楼门时主动谦让一下,看到别人感激的笑脸,便很幸福。
秋天的晚风总能带来些好消息。
喜欢秋天落叶的沙沙声,走在布满落叶的路上,伴随着夕阳,一切都显得格外惬意。回到家中,父母脸上满是喜悦,喷鼻的香气在我鼻间流连,桌上是一道道我爱的热腾腾的菜,闻着饭香,与家人唠唠嗑。顿时间,家中布满欢声笑语,温馨而又幸福。
好冷啊!我裹着厚厚的羽绒服,一边搓手一边缩着肩膀,刚出炉的烤红薯唉!街边小贩的声音在我耳边徘徊老板,来一个烤红薯。热腾腾的烤红薯被我捧在手中,把外层烤焦的外皮剥下来后,里面鲜橙色的红薯甜而不腻,散发着香气。一个烤红薯带走了寒冷,暖到心坎上。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幸福其实也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