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避风港
你是我的避风港提到避风港都会犹豫不决的想到暴风雨来临之时,船只得到了掩护的港口;也比喻一块儿可以躲避危险的地方,但是,这你却只家庭,学校,医院等等;也有个避风港指的是某个人。
记得上四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周末,跟朋友一起在小广场上玩儿结果一不小心把腿给摔了一下,不一会儿妈妈从菜市场买完菜回来打算叫我回家,一起和他做饭;妈妈一看立刻抱起我,放下刚买的新鲜蔬菜,打了一辆出租车去医院,到了医院后,妈妈带我跑上跑下的做各种各样的检查,又跑上跑下让给我去取检查结果。医生看了结果后:立刻就判断出我的腿是骨折了,需要打石膏,不能剧烈运动,否则病情会更加严重。医生好不容易给我打好了石膏,我们又拿药。打车回家,到了楼底下我下去想试着走几步,可是一次次疼痛像电流似的,传遍了整个身体,整的我没有一丝活力,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妈妈看见我难受的样子,急忙蹲下来,我想要说:儿子,我来背你上楼。叔叔我怕到了妈妈的背上,妈妈低着头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我趴在妈妈背上听见哒哒哒的声音,原来是妈妈穿的是高跟鞋。每走一步都很费力,到二楼时,我非要自己走着,但是妈妈一直不让妈妈一手抓着栏杆,一手好丑的屁股要不越来越慢,要不然得更低了,噗嗤,噗嗤,噗嗤的喘气声,原来是妈妈不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啊,平时自己上楼梯还很累,现在又被我二我那么沉。我的泪水一下子就涌了出来,你在老妈妈的背上儿,妈妈却没有感觉到我的泪水,回到家中我看到妈妈的脚崴住了,眼眶被再一次湿润。
这就是你我的避风港,妈妈拥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