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高挂,火辣辣的照射着地面,小草们顽强的抬起头,坚定地抵抗着烈日,小花却已经扛不住烈日的炎热,低下了头。曾经,有人目睹了老鹰飞上金字塔的顶端。有一只蜗牛本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它遇到了那只塔顶之鹰之后,它决定去挑战登金字塔,想知道它最后登上塔顶了吗?听,那是谁嘿嘿的欢笑声呢?哦,是蜗牛,它最终登上了塔顶,它看着脚下的金字塔开心极了。让我们一起看看蜗牛是怎么样登顶的吧!
这天,蜗牛在树荫下乘凉,那只塔顶之鹰与它相遇了。那只高傲的老鹰抬起它的头,踏着方步对蜗牛说:我是那只登上金字塔顶的老鹰,你能吗?不能,只有我蜗牛的怒火瞬间被点燃,它毫不害怕的回答道:我可以!就你?老鹰瞧不起的说,不可能
老鹰笑着离开了。蜗牛在这时决定一定要登上金字塔顶端。于是蜗牛准备行囊,出发了。
蜗牛慢悠悠地爬着,渴了喝口自己准备的泉水;饿了,摘果子吃;累了,休息一会儿,继续赶路。几天之后,它终于到金字塔脚下了。蜗牛没有休息,直接开始登金字塔。它不急不慢的走着,一步一个脚印,慢悠悠,好似散步般走着终于,经过了不懈的努力,它登顶了。
蜗牛望着远处的大海,看着脚下的金字塔,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