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作文600字
它,看不见,摸不着,可总是在一瞬间撩动你的心弦,它是沁人心脾的一股甘泉,是炎炎夏日里清爽的微风,是一杯芳香四溢的热奶茶。它就是感动。
升入初三后,每一次考试都是那么的重要。为了取得理想的分数,我不得不在考试前一天的晚上临时抱佛脚。
那是期末考试前一天的晚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慢悠悠地走回家中,随手将书包一扔。巨大的响声惊动了妈妈,她赶忙走卧室里出来,关切的问我:怎么了?马上就要考试了。我没好气地回答到。我从书包里抽出了一本书,往书桌上一甩,悻悻地坐到椅子上,开始翻书。
到了平时睡觉的时候,妈妈又出来了,她看到我这副漫不经心的样子,问我:你这样子看书有什么效果?我没有理会。她又说:已经到睡觉的时间了,快去睡觉。我不耐烦的吼道:没看见我正在复习吗,催什么催。你要是平时用功读书的也用不着熬夜复习吧用不着你管!我拿起书跑回了卧室,随手摔上了门。
不知觉就到了12点了,我已经躺下准备睡觉了。这时,我的房门被悄悄的打开了一条缝,一丝光亮透了进来,随着门慢慢的打开,我才看见原来是妈妈,她端着一杯热奶茶进来了。顿时,我的泪水在眼眶的打转,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妈妈把奶茶放到了床头,轻轻关上了门。我起床轻轻尝了一口,一股香味的口中回荡,我对明天的考试充满了信心。
第二天考试的时候,我总是时不时想起那杯热奶茶,回想起那香甜的味道,好像什么难题也难不倒我了。果然,我最终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我想,这一切都归功于那一杯热奶茶。
感动,是一种醉人的滋味。它无处不在,温暖着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