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
我的好朋友,几乎和我形影不离,是她,在我受委屈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帮我说话,是她,在我被批评的时候安慰我,是她在倾盆大雨的夜晚为我撑伞。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冉。
王冉与我情同手足,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帮助我,每一件事情都让我感动,但是让我最感动的还是那一件事。
时光倒回那一天,上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老师安排同学们在室外操场上课,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比赛耐久跑,围着操场跑三圈。老师说完后,我们都进行了热身,只听老师一声令下:跑!我们如离弦的箭一般跑了起来,可是不一会,大家都气喘吁吁。
在跑的途中,我的鞋带开了,但我并不在意,心想:如果我步幅大一些,应该不会绊倒我吧。于是,我调整了最佳状态,步幅大了起来。就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还是被绊倒了,哎呀!我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声。膝盖正好磕在小石子上,流出了血。就在这时,我的朋友王冉听到了我的喊声,掉头跑来我这边。
王冉看到了我的膝盖,轻声说道:一定很疼吧?说完后,她给我温柔的吹了吹,瞬间,我泪眼模糊,觉得膝盖也不疼了。她关切地问我:好点了吗?我陪你去医务室。医生为我止痛,止血,处理伤口,整个过程王冉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照顾我。
这就是时时刻刻帮助着我,关心着我的好朋友王冉。我们情同姐妹,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这一次次感动的瞬间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