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发明
我未来的发明是这样的,我未来的发明有一栋房子,这座房子都是由电脑控制的,当主人进去的时候,房子的门上有监控,监控看到进来的人,然后确认是否是主人。要是主人不在家,客人来了,他们只需要输入密码,大家肯定会想到,如果密码被小偷看见了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呀!大家不用担心,当客人输入密码后,监控头还会查看他是否是好人。
主人回到家里后,想洗澡了,主人走进了浴室,浴室里的水就会自动调节水温,还有洗发水、沐浴露、毛巾一些东西。浴室里还有电视,那是一台防水的电视机,就像一张纸那么薄。
洗完澡,就该睡觉了,主人走进了房间,躺到了床上,如果主人想看书,可以看旁边的一台电脑里的书,只要你说的出来,它就一定能找的到,主人睡觉时,电脑会自动播放摇篮曲,它还会根据你每天的心情来播放摇篮曲,直到主人睡着为止,主人睡着之后,全部的房门和窗户会自动关上,直到第二天早上,主人醒来时,门窗又会全部打开。
这就是我未来的发明,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