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发明
未来是一个科技发达的事,未来会有很厉害的车很厉害的武器离开的手机这些都等待着人类去发明未来,我想发明一个大小重量变换器。
书包都会装些正常的书和课外书都会很重很重,书包背起来会很累很累,走几步觉得很辛苦,再往下走,到最后就再也走不动了,每天上下学都觉得很累。现在虽然有了拉杆书包,但是在上下楼的时候也是很不方便,必须要用手拎着上楼重量还是会加倍。
于是我要发明一款。大小重量变换器。有了我的大小重量变换器,你只要调节它的重量大小,就可以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你可以用它把任何东西变小变轻,小的可以装在口袋里,这样就可以变成很轻松。
这个大小重量变换器可以的工地上使用帮助建筑工人抬重物,也可以在机场或者一系列需要搬运重物以及大物件的地方,可我们生活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
这就是我想在未来发明的大小重量变换器,厉害吧!
我未来的朋友
我想养一只小鸟!为什么呢?
小鸟灵巧可爱,它那色彩斑斓的羽毛可真是讨人喜欢!
它喜欢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飞到高处,去探索美丽的蓝天白云,回来时再告诉我未知的天空是多么美好!
它是个热爱生活的歌唱家,我也喜欢唱歌,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它能静静地听我唱歌,我也能欣赏它的歌声。我想,我们一定会成为知心朋友的。
它又是医生,能捉一些虫子,使生病的花草树木变得健康。我喜欢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维护环境卫生。我们都是环保小卫士!
它早睡早起,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妈妈常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想,我们可以学习小鸟的勤劳!
我想养一只小鸟,它灵巧活泼,它可以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
人类的污染
在一片空气清新而且美丽的树林里,每天太阳都温暖着它,有时候会下点毛毛雨。在那树林的深处有一棵棵又高又粗壮的树,上面住着一只啄木鸟。
每天,树木都快乐地成长,太阳照着整个树林,好温暖!照这样子,啄木鸟已经过了好多年了。突然有一天,一个人发现了这片树林,人类就想搬到这里来。
过了几个月人类终于搬到这里住了。啄木鸟很害怕,这片树林根本就不是树林了。人类施工,打铁,盖楼房,造汽车,盖工厂,一片混沌。再也没有从前的生机了。
过了三四年,人类做饭、工厂、汽车、排出来了好多的烟。从这个时候开始,每天的太阳都不会笑了。汽车的喇叭在楼房下哔哔哔,汽车的喇叭在马路上叭叭叭。人类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啄木鸟被这些污染的环境折磨得受不了了。它就渐渐死了。
最后受污染而严重裸露的土地越来越多。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人类心里很害怕。想不出办法来。突然有一个人出了一个好主意,他说:我们去栽几棵树,种几朵花,汽车少排放尾气,工业少排放废气,大家绿色出行。站在一旁的人脸色苍白。大家回到家反思了几分钟,终于有一天大家行动起来了,把世界变得很美丽,很干净。大家高高兴兴地生活着。
课间课堂交响曲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蜜蜂要采蜜一样的奔出了教室。
噔噔噔噔噔噔同学们的下楼声像马在奔跑。
嘻嘻嘻哈哈哈在操场上的同学们发出了欢乐的笑声,给课间交响曲拉开的一个序幕。
嗒嗒嗒嗒嗒嗒跳绳在同学的周围飞舞。
砰砰砰砰砰砰乒乓球在一直响,乒乓球像闪电一样来回飞舞。
咚咚咚咚咚咚篮球在同学手里弹来弹去。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又响了,同学们一窝蜂的奔回教室坐好,生怕迟到了。
嚓嚓嚓嚓嚓嚓是老师在黑板上的写字声,交响曲来到了它最高潮的一段。
唰唰唰唰唰唰是同学们在作业本上的写字声,和老师演奏成了课堂混合交响曲,写完后交响曲结束了。
在生活中的声音真有趣啊!别说,不仔细听还听不出来。
瞧,主人要给我喂饭了,不说了,我要吃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