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开运动会了,我内心充满恐惧,我怕我的名字被写上参赛名单,因为论跑步我也算是班里数一数二的了。多累啊,跑不了好名次还对不起全班同学和班主任老师。
班会课上,我正在心中默念千万别叫我!千万别叫我!突然,我心头一颤,因为我听到老师朗朗地说到:BXR,你来跑个400米和800米吧。我惊恐地抬头,只见老师正用深情的大眼睛望着我,嘴上还挂着一丝死亡的微笑,再一看旁边,全班同学都望着我。我本来想说我不想跑,话到嘴边,被老师一句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给噎回去了。我鼓了鼓勇气,小声说:老师我肯定不行,暑假我都没出去过,肯定跑不快了。老师冲我一笑:没得关系,你走也可以的。我不情愿地点了下头,心中暗想:我谢谢您!我可要好好谢谢您!并在心里还了他一个死亡微笑。
课间,我又去办公室找老师谈话:老师,我能把800米退掉吗?老师果断地回答:不能,除非你愿意找一个愿意代替你跑的。我又回到班里问:有人愿意跑800米吗?没有人说话。我又问了一遍,班里的同学怕被陷害都走了。我追出去一个个求她们,她们都无奈地摇摇头,走之前拍下我的肩:加油哦!我们可真帮不了你。
人在班中坐,祸从天上来!老师和同学们都好无情
我只能硬着头皮去训练,在运动场上一圈一圈又一圈,拿着秒表记时,每天晚上睡觉时腿都是酸的,早晨更是疼得哎哟、哎哟地起不来床。谁让我是平时跑的快的呢,为班里争荣誉的事,既然非我莫属,那我就豁出去了,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样的信任,拼了!
那一幕,让我心软了
耿瑞!我跟你讲!你根本就不配当这个社长!你就是个废物!站在我面前的这个女生叫李青,是我已经小学六年又加初中一年的老朋友。最近我很忙,有三个校内社团需要我管理,我便把乐团交给了她,但是自从她接替我,没人服她,而我又忙于无暇照顾这边儿,所以她崩溃了。她站在教室门外的储物柜前,对我歇斯底里地咆哮,我没有还口,她竟疯了一般,飞起一脚踢在了我的腰上!我再也压不住怒火,可是,我是有底线的人,男生不能打女生,我一拳锤在了她刚打开的柜子上,哐当一声巨响,所有在场的人都吓呆了,我不顾她愤怒的眼神,扭头就走了。
等我回到班里,李青的闺蜜正在向老师告状,她添油加醋的把事情说了一遍之后,瞪了我一眼。我气不打从一处来,又一次摔门离开。我一开始想找个地方静一静,可是,当我看见李青的身影,并听到她的哭泣的声音时,我一下子心软了。不能心软,不能心软!我一遍遍地提醒自己。但是,她的哭声好似一块冰,冻得我胸口发疼;又好似一把尖刀,刺向我的喉咙
我在教室外走廊里找了个沙发上坐下,那个位置她们看不见我,我能听见她们说话。我听着她对闺蜜哭诉:耿瑞太阴了,把这么一个烂摊子交给我,自己倒是逍遥快活,不管不问,没人听我的,没人理我,你让我怎么办?现在我开柜子的卡,也被他锁在了柜子里,没有卡饭也吃不了,什么都干不了,我这是交了个什么朋友?!她越说越激动,最后呜呜大哭起来。我听不下去了,只能默默地起身去了趟办公室,找老师要到了她柜子的密码,帮她打开了柜子,然后走到他面前,把她的卡摔在桌子上说:别指望我再帮你了!
当天晚上,老师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当着老师的面,我们俩敞开了心扉,七年了,我们俩也做了七年的冤家。但是,当我们抛开了对彼此的偏见,吐露各自的心声时才发现,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朋友。
那一幕,让我崩溃了
我有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弟弟,他有一双布灵布灵闪着亮光的大眼睛,一张流着蜜的甜甜的小嘴巴,还有一张白里透红的圆脸蛋儿。
那天放学回家,放下沉重的书包,我准备开始写作业。这时候,我弟弟走过来对我说:姐姐,你陪我玩一会儿行吗?
不行啊,今天我作业特别多,不然又要写到11点多了。我回答。
他眨了眨眼睛,说:写不完就写不完呗,明天就让老师说你!
我心想:看在你是小孩的份上,我就不揍你了。
我又转身喊我妈:妈,赶快把你家儿子带走,他又不让我写作业了。
大枫,赶紧过来,别打扰姐姐写作业。我妈说着把他带走了。
一个多小时后,我爸进屋叫我:闺女,吃饭啦!吃完再写。我说:好的,写完这个就来。又过了几分钟,我弟弟进来大声喊道:姐姐吃饭啦再不吃就凉了来了来了!我合上作业本就出去了。
吃完饭我回房间准备接着写作业,进屋一看,那一幕让我崩溃了!桌面上我的作业本被撕成一张张的小卡片,笔袋里的笔都全都被掏出来,扔得满地都是,窗外一阵风吹进来,小卡片随风飞起来,又四处飘落,像天女散花一样
妈,你快过来!来看看你家儿子干的好事!我大叫。
大枫,怎么回事?!我妈扯着弟弟过来了。
紧接着,爸爸也过来了,冲弟弟呵斥道:是不是你把姐姐作业给撕了?快点道歉!
我弟弟像个演员一样,瞬间就哭了,说:我才没有。
你还嘴硬!除了你,还能有谁?妈妈也训斥道。
我爸爸一巴掌过去,打在他的屁股上。我也过去,开始拧他,那是我花了四十多分钟才写的作业啊!
打完后,他对我说:还不是你不陪我玩,还不吃饭吗。
自从有了弟弟,家里添了多少快乐,又给我添了多少堵啊啊啊!
那一幕,让我不能忘
老师,您就像春雨,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您就像路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您就像灯塔,让我在迷茫中找到方向。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期末考没考好,因为,计算题粗心扣了九分。还错了两道大题,我以为会经历您的口水的洗礼,可您却没有。而是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帮我把我错的题目,重新讲了一遍。还出了几道计算题给我做,最后还用心的给我讲解了,计算题的技巧和批改了我做的几道计算题。
我知道,您不厌其烦的为我讲题,苦口婆心的对我说的话,都是为了让我在学习上有所进步,为了让我的成绩有所提高,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如果没有您那,不厌其烦的为我讲题,没有您那苦口婆心对我说的话。也就没有我今天数学成绩的直接上升。
您为了让我的成绩有所提高,为了让我找到目标,您放弃了您的休息时间。看着您日夜忙碌的身影,有时候,我们都放学回家了,而你还在学校批改着我们昨天写的作业。写得不认真的,还会给我们写上一两句评语。您每天都笑容满面的来给我们上课,而谁又知道您的疲倦呢?每到期末您都会疯狂的占课。到了现在,我们才知道您那是为我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