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我的老师
她有一张娃娃脸,有着一张樱桃小嘴,高高的鼻子,非常美丽动人。
她文武双全,能歌善舞。跟我们在一起就像小姐姐一样温柔。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她那双温柔的眼睛,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勇气。我是一个不爱回答问题的人,每次回答问题时,我都害怕老师提问我。老师的眼睛里有光芒照射着我努力前进的方向。我微微颤抖的说出答案,老师微笑的点头。给了我足够的勇气,让我变得坚强勇敢。
老师给了我许多的机会,从小学一年级起,让我当上了小组长,后来路队长,直到现在的乐团,经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团长。在这些过程中有了许多困难。怕自己处理不好同学之间的关系。有过失望和着急,但您给我说过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要是没有您的鼓励。我可能会垮。老师谢谢您,老师你辛苦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毕业留言,您用钢笔一笔一画地写。这需要多大的精力呀!老师我一定听您的话,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为小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在我已经上初中了,但是我依然不会忘记您认真备课的样子。记得您不会偏袒好学生,也不会放弃坏学生。记得您生病时,坚持为我们讲课。记得您我永远记得您。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来到了初中,仿佛昨日小学刚刚毕业。有了新的开始。但我依然不会忘记你,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