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
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从来不吵架熟悉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唱出了我们幸福的一家人。
我们一家三口,还真是像歌里唱的那样,从来不吵架,倒还经常开开玩笑,活跃活跃气氛。就比如说,每次吃完饭洗碗,爸爸妈妈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干,俩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眼看就打起来了,我倒也不害怕,反而不慌不忙地拿来爆米花,说:开始‘打了’告诉我啊,别着急,慢慢‘打’。我一个爆米花还没吃到嘴里的工夫,他们俩都乐着说:我俩是一伙儿的,还能打架吗!我假装生气心里却偷着乐,说到:哼,你们以多欺少!
不过,爸爸妈妈也不总是一伙儿的,我也不总是孤军作战。在骑自行车这件事上,爸爸总是站在我这一边的。外出骑车时,我总想自己骑一辆自行车,可妈妈觉得我太小,担心安全问题,总是不同意。爸爸则认为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就应该多锻炼,支持我独立骑车。于是,我和爸爸想尽办法终于说服了妈妈。得到爸爸的大力支持,我哼着小曲,迫不及待的享受独自骑车的快乐!
我和妈妈也有并肩作战的时候。爸爸爱抽烟,对这件事妈妈我俩一致反对。为了让爸爸少抽烟,我偶尔会偷偷地把爸爸的烟和打火机藏起来,爸爸找的时候问:我的烟都去哪了?妈妈和我不约而同的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不知道呀!爸爸笑呵呵的对我说:你这个‘小叛徒’,一定是你把烟藏了起来!我就嘿嘿一笑,一溜烟儿的跑到妈妈身后,一副不打自招的模样。随即我们三人笑作一团。
生活中一些点点滴滴的小事,给家里增添了无限快乐,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