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
清晨,秋高气爽,太阳公公早早地挂在天上。我一边背着书包,一边哼着小曲,迈着高兴的步子,和爸爸一起坐电动车去上学。
一路上,我们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映入眼帘的小道两旁,高大挺拔的枫树,像一排排威武的士兵。每一片片枫叶落在地上,紧紧地粘在小水坑上,就像铺了红通金黄的地毯。抬头向上看,只见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仿佛触手可及,有的像飞机,有的像大炮,还有的像火箭,真是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就在这时,风,仿佛喝了花香酿的酒,被唤醒了,翩翩起舞,好陶醉!风吹过小花,小花摇来摇去,对我们微微一笑;吹过小草,小草弯了腰,对我们频频鞠躬,真有趣!
秋天,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一棵棵大树上,小鸟把它当作自己的舞台,在树枝上唱歌!小蜜蜂嗡嗡地叫,唱着美妙歌声,提醒上课快迟到的我们!
于是,我们加快速度。走进学校的那刻,我突然觉得今天的上学之路格外美。
要不是怕上课迟到,我会叫爸爸骑得很慢很慢寻找秋天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