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住这一天
从我出生已经过了许多年了,在这些年中,我过的每一天都特别难忘,但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年毕业。
在小学匆匆五年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我永远忘不了毕业的那一天,我们考完试准备返校,老师为我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的惊喜,不过第一个也就是我们的成绩了,最后一次在小学的考试,必定得好好的考,好来报答老师这五年来细心教导我们的心血。其实这五年就像一块大拼图,每一块拼图都有着我们每一次经历的事情,有时有趣,有时难过,有时开心,有时哭泣。在毕业的那一天,我们所有人和家长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讲了毕业证词,每个字铿锵有力,甚至还稍稍带有哭泣,不过后面就很精彩了。几乎每个人都准备了表演,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们也准备了表演诗词朗诵,但是还没有准备好,所以读出来的并不流利,还坑坑洼洼的使人笑话呢。可我们觉得这并不丢人,刚好还可以放松放松老师和同学们紧张又难过的气氛呢,要是全都是哭滴滴的,那多不好啊!还不如张开嘴,好好的笑一笑呢。
老师还请来了一位摄影师叔叔,他为我们全班学生和老师照相,使我们有个纪念,等到了初中,不要忘记彼此。
在小学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咸。曾经的我是一个腼腆,又不爱说话的小女孩,但是经过了这五年,我结识了好朋友结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还有知己、榜样,上了一个小学,我拥有了许多,学会了许多,我是真的不想忘记他们。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上学的时候,因为那个地方走廊太多,太绕了,所以就迷迷糊糊的走错了教室,那时走错教室时,场面是一度尴尬,还有人笑话我呢,等问了一位老师,我才知道我走错了教室,等走到我自己的教室时,差一点都迟到了,那时候我羞的脸都红了。
小学的日子是奇妙的,是有趣的,是快乐的。可是到了毕业我们却要分离,我真想留住毕业的这一天啊!
我要留住那一天
一天也许是一个很小的名词,但一天之中发生的事,也许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我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小伙子,但这种品质并不长久,遇到什么恐怖的事,这种品质便一挥而散。父母见状,找各种事情去提高我的勇气,比如说晚上自己去跑步,做一些危险的娱乐项目的,这些关卡我都轻易完成。本来以为可以结束这件事,没想到父母居然还给我报了一个夏令营,让我十分震惊。
恭敬不如从命,到了出发的日期,我还是坐上大巴去了夏令营。大巴上闷热而拥挤,我皱着眉头,用手不停地擦汗,并且用力把靠背向后一争取多出来一点空间,好让我休息一会。因为这是军式夏令营,前几天就像军训一样,每天晚上就像什么东西,拉扯着我的身体。
明天就要走断桥,在介绍上看着就让人发怵,更别说自己去尝试了,那天晚上我睡得很晚,脑海里总浮现出断桥的场景,好不容易睡着了,又做了个噩梦。我从床上弹起来,大口喘气,心跳到了嗓子眼里,我赶忙抽出几张纸,擦擦身上的冷汗,心跳呼吸平静后,我平躺在床上,眼睛却迟迟不肯闭上
太阳升了起来,哨声吹得起来,衣服穿得上去,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动作,我们来到了断桥,那断桥的高度必须俯视,才能看到顶部。我疯狂躲避老师的视线,希望慢一点再让我上断桥,但我还是被穿上了防护用具,爬上了断桥,在断桥上向下看,可比下面向上看高多了,汗从额头上溢出来,但我却不敢去擦,一鼓作气爬了上去。我刚一上去,腿上的肌肉像被一下子抽空了,丝毫迈不动腿,只好用手拖着腿向前走,走到断桥前,双腿双腿差一点撑不住身体掉下去,我咬紧牙关迈出了我最勇敢的一步。
我要留住这一天,这一天是至今为止,我最勇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