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祖国花朵,父母的星星,爷爷心肝,外公外婆的宝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
2 、儿童节里把信捎,甜言蜜语太花哨,吉祥话儿太俗套,给个蜜罐将你罩,全面呵护不可少,糖衣炮弹已开炮,当心牙被虫蛀掉!
3 、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穿逗逗的童装,露纯纯的童颜,用甜甜的童心,找美美的童趣,念乐乐的童年。愿我的朋友幸福快乐胜过孩童!
4 、童年,是树下躲猫猫;童年,是夏夜不睡觉;童年,是鸟窝掏蛋蛋;童年,是上课就捣蛋。六一了,让我们重温童年快乐,体味单纯的快乐!
5 、无论时光怎么的改变,我都会记得爱笑的你;无论岁月怎么的流逝,我都知道你一直保持纯真的心;亲爱的超龄儿童,祝你六一儿童节幸福开心!
6 、花园里,鲜花开,鲜花开;一朵朵,真可爱,真可爱;一条短信啊,快快乐乐纷飞呀,飞来飞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满胸怀,六一儿童节里喜开怀!
7 、快乐荡漾在秋千上,笑容绽放在玩耍里,甜蜜来自于糖果里,幸福沉浸在爱的世界里,随性源于你床单上的地图里。祝福送给长不大的你,六一快乐!
8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一出汗,海水泛滥;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六一快乐呦!
9 、恋恋童趣,纯纯童真,美美童话,皎皎童心。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提前祝你这个戴过小红花玩过黄泥巴追着要人夸成天笑哈哈的超龄儿童节日快乐。
1 0、六一儿童节,送你一架纸飞机,愿你飞向童年时代的愿望;送你一只风筝,有梦想,也有牵挂;送你更多的童年回忆,告诉你,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
1 1 、呵呵,今天是个好节日,有心事的朋友们,忘掉烦恼吧!让今天只有透明的欢乐,让今天只有甜的愉悦!来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1 2、懊恼时,学会自我摆脱;艰难时,学会自我鼓舞;烦恼时,学会自我宣泄;得志时,学会自我安慰;人老时,学会自我还童。儿童节了,祝你快乐美妙!
1 3 、六一节将至,我谨代表领导,向奋战在聊天一线各位小朋友们表示最深切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牢记住当年我给你的教导:好好上网,天天在线!儿童节快乐!
1 4、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对对白鸭游碧水,双双木桨荡画船。嫦娥羡慕儿童节,织女思凡懒做仙。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六一欢开颜!
1 5 、开着幸福快车,载着快乐糖果,带着如意乘客,沿着我的祝福短消息,奔向最最好最最强最最棒好运天下第一的你,祝你永远平安顺利!六一儿童节快乐!
16 、日子把风霜刻在脸上,岁月把回忆印在心头。但童心是一种心态,即使岁月蹉跎,时光荏苒,珍惜它,爱惜它,你将年轻永驻,六一儿童节,记得保持童心!
1 7 、你总是傻傻地以为你已经远离孩子的世界,以为可以用不再过儿童节就能证明自己的成熟。哎,可怜的娃,别再做梦了,你看你把被子都尿湿了!儿童节快乐!
19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
2 0、春天的小屋里,装着暖暖的阳光;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缤纷的花朵;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绿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童年的欢乐,共同祝愿:儿童节快乐!
2 1、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个一:让我们傻一点,嫩一点,笨一点,幼稚一点,可爱一点,开心一点,虽然大龄了,但是快乐无极限,儿童节,祝老小孩们开心!
2 2 、微风温柔柔地吹拂;阳光火辣辣地照耀;花儿甜蜜蜜地绽放;祝福忙碌碌地传递;短信滴答答地响起。我在热腾腾地祝福你,六一儿童节,祝你节日快乐无比!
2 3 、如果说我是用来证明人是多么聪明的,那你是用来证明猪肉是不断涨价的,证明猪头肉有多重的,还有,用来炖粉条的,忒重要了。呵呵祝猪猪儿童节快乐奥。
24 、六一儿童节到,发短信送祝福,愿你拥有童真,天天开心,拥有童趣,快乐美意,拥有童心,好梦成真,拥有童颜,青春不变,祝你儿童节快乐,身体永远健康。
2 5 、六一到,真美好,花儿笑,鸟儿叫,童趣有,烦恼消,生活美,童真笑,欢乐来,忧伤跑,童心留,乐逍遥,祝愿你,美如意,身康健,笑容甜,儿童节,快乐多。
2 6、六一儿童节到了,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像初升的太阳,明天心比天还要高,如涓涓的小溪,明天将变成大河,若出巢的小鹰,明天将飞得很高很高。六一儿童节快乐无限。
2 7、回首儿时的快乐,唤醒寂寞的灵魂;拾起童年的纯真,抒写人生的美丽;再现淳朴的微笑,创造生活的美好。儿童节到了,让我们携着欢笑,与孩子们一起共享节日的美好!
2 8 、六一儿童节真热闹,爷孙皆乐开心的笑。天真无邪拉着爷爷一起唱。欢天喜地同台演绎共舞蹈。童心永驻不觉老,喜心眼开身体健康好。延年益寿美乐好年华,祝你童心永存幸福笑。
2 9 、追忆童年的快乐,为心情平添一抹愉快,回忆同年的往事,为心境画上一笔欢乐,思忆童年的幸福,为心绪涂上一丝甜蜜,六一儿童节,记忆童年的美好,愿你童心永驻,儿童节快乐!
3 0、给天空画上信任的模样,就晴朗了,给大海画上信任的模样,就平静了,给空气画上信任的模样,就温暖了,给快乐画上信任的模样,就幸福了,明日六一,朋友给自己画上一个信任的模样吧,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3 1 、冬去春来,万物苏醒,大地暖融融的,人们的装束变得丰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样穿着厚厚的帽子和围脖,穿着笨重的大衣,人们都换成色彩鲜艳的衣裳,你看大街上,乡村中,人们穿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的裙子、衬衫,把整个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3 2 、那少年的眉眼依旧深情而温暖,而身形不似过去稚嫩,越发高大威严,当皇帝了就是不一样,他本想装作没看到走过去,未料梓琪叫住了他,秋念,我当年错了,你回来吧,他回头望着满眼血丝的少年,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不可能了,抱着孩子转身便离去了。此刻少年忍住苦笑,原来你还是不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