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方萧钰在新的一年里学习习惯有大的进步,成绩与心身并进,老师与学生生活学习工作愉快。
2 、宝贝,你一定要学会做饭,无关于伺候任何男人,只是在爱你的人都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能善待自己。
3 、宝贝,你一定要学会开车,无关于身份地位,只是在任何时候,你可以拔腿去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不求任何人。
4 、爸爸妈妈对你说争取更好的名次,增强体育锻炼,在校尊重老师,在家尊重长辈,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5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6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画屏上更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似锦如织!
7 、你只是一个过路的人,孩子。你要去的是前方,你的旅途依旧漫长,你的鞋子依然完整,你的双眼依然有神,你属于远方,而不是这里。
8 、孩子,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潜质,所以人人皆可为尧舜,你也一样,说你行,你就行。任何困难是安排来锤炼你的使者,反而你要去善待它。
9 、女儿,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后的日子里成绩会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电视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会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1 0、在学习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这样和那样的困难,但我们希望你要敢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一定要改掉你爱玩的坏习惯。希望你天天有改进,月月有进步。
1 1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1 2、要改变不良心理行为。要有责任心:中学生责任心可分为国家责任心、社会责任心、学校责任心、家庭责任心和自我责任心五个部分,其中自我责任心是基础和根本。
1 3 、做一个诚信的人。诚信是人际关系法则中最为宝贵的珠宝。拥有诚信,你就赢得了很多的财富,诸如朋友机会信赖信誉等。一旦舍弃了诚信,我们就将失掉人生中的许多宝贵。
1 4、如果你想要现在舒服,那么就去睡觉;如果你想要将来舒服,那么就去努力。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比别人强,你就必须去努力。没有等来的成功,别轻易放弃梦想。奋斗吧趁年轻!
1 5 、快乐是一种美德。你要把它像情人的手帕一样带在身边。无论你带着多少行李,你也不要把它扔到路边的沟里。即使你的鞋子掉了,脚上磨出了血,你也要紧紧地攥着快乐,不和它离开半天。
16 、我能教你如何尊重他人,但不能保证你受人尊重。我能对你进行人性教育,但不能保证你纯洁。我能控制你的行为,但不能控制你的心灵。我能教你做人的优良品质,但不能确保你成为善良的人。
1 7 、孩子,在妈妈眼里、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不管是作文忘写题目,还是选做题忘做,或者是物理考得不理想,都不算什么,因为你毕竟参加了高考,而妈妈只参加过成人高考,这一点上你就比妈妈强。
19 、学习要刻苦,你需要这句话。刻苦会使你的学习成果很扎实。也许在有些人眼里,刻苦读书的人是书呆子,但刻苦学习的人脚踏实地,这样做的好处会慢慢显现出来。它会带来成绩的稳定性,并继而带来较好的心理素质。
2 0、宝贝,你要知道成长并不容易,爱你不仅是让你笑让你快乐那么单一。有时沉默有时悲伤,你也要知道生活的烦恼,懂的对着它笑你才是真的长大了。还是想带着你飞翔,对着天空,对着大海,诉说我深厚的爱。你一定会了解的爱。
2 1、我能给予你生命,但不能替你生活。我能指导你如何做人,但不能为你所有的行为负责。我能传授你学习的方法,但不能替你学习。我能告诉你怎样分辨是非,但不能替你做出选择。我能为你奉献浓浓的爱心,但不能强迫你照单全收。
2 2 、做一个爱人的人。我本想说做一个博爱的人,但那是多么不现实。能好好地爱自己的亲人,爱自己的朋友,爱身边所有的人,已经就是一种境界了。至于说爱所有的人,只能是奢谈了。对了,儿子,更要爱自己,不爱自己的人,是最不会做人的人。
2 3 、女儿,妈妈想说的还很多,可是再说下去连我也觉得饶舌,因为我知道,这些道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慢慢明白,或许比我更加明白。我把它写成文字,一方面是想作为留念,等时过境迁之时,再和你一起细细品味,博一笑谈。另一方面,也是送给和你一样所有初长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