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儿童节——我的节日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上午,老师带同学们玩了一节课的胯下传球游戏。这个游戏让我们明白了:“集体活动我们要懂得团结、友爱、互助、配合、用心观察、遵守规则!”第一次玩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到以上几点。玩的很糟糕。经过老师的指点,第二次我们都配合的非常默契,还得到了老师的称赞。
下午一到校,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教学楼前挂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和心形气球,就连两边的大树也穿上了多彩的外衣,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五彩缤纷的光,漂亮极了!
四点多钟,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有序地搬着凳子在教学楼前集合,我们在指定的位置坐好,活动就开始了。首先由校长宣布“六一”儿童节开幕!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响起,开始第一项节目: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看着老队员给新队员带上红领巾那一刻,同学们露出的笑容,我们也感到自豪。我们一定要像誓词里写的那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红领巾。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