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是一个壮丽的季节。这个季节上演着波澜壮阔的历史。1921年的七月,在嘉兴的一艘普通游船上,一群不平凡的人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开启了中国顶天立地、独立自主的新时代。1927年的八月,就要被斩尽杀绝的**绝地反击,打响了武装干**的第一枪。1944年的六月,盟军成功地在诺曼底登陆,开辟了欧洲的第二战场,加速了法西斯德国的灭亡。1945年的八月,中国军队经过八年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法西斯,结束了曲辱的历史。中国开始自强,中国在国际上终于独立地站了起来!
2 、看这边的稻田里,金黄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压得稻杆都弯了腰,一阵风吹来,掀起层层稻浪。前面的浪头没跑远,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来,后浪赶前浪,一层又一层,最后连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3 、那天,天热得发了狂。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
4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5 、秋姑娘来到了庭院。你瞧。**争奇斗艳,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走进果园。看到了含多种营养的鸭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绿色变成暗红,长的又园又大晶莹透明,像玛瑙似的。葡萄摘下来,我挑了一个大的放进嘴里又甜又酸,果汁极多,真好吃。枣树上结满了一颗颗亮晶晶红嘟嘟的小枣,咬一口是那么的甘甜,那么的脆。
6 、夏夜特有的像梦幻一样的安溢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愿俄人睡了,虽有金铃子一类的草虫的丝丝的叫声,但声音那样的细弱遥远,也象是在说梦话呢!
7 、满树都是安静的金黄,那么浪漫、梦幻,又那么忧郁、悲凉,那么馥郁、温婉、醇香、清高、优雅、尊贵,如同谦谦君子,温文尔雅,临风而立,又那么尖锐、孤傲、不合群,冷眼旁观着脚下的人群,桀骜不屈。这些常年坚守这片宁静的保卫者,一身金装,却丝毫不烦冗艳俗,相反气质奇佳,毕竟,它们是供世人仰望的。
8 、夏天的小河是热闹的世界。有光着**的小孩,有光着膀子老爷们,有磕着瓜子的嘻嘻哈哈的妇女,十来岁的小孩则欢天喜地跳进河里,打水战洗水澡,快乐得像一群小鸭子。不会游泳便在岸边让流水冲击小脚丫,溅起一朵朵动人的水花。
9 、秋,飘落的是寂寞,叶,落下的是悲伤,秋叶,代表着无法挽留的爱。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飘落,犹如幸福一点一滴的流逝。
1 0、秋天已到,虽然还未在福州感受到这般凉意,但是却不免会思念起家乡的秋天,这时候我窗前的梧桐树是不是已经穿上金黄的外套?放几张秋天的景色图片和几句古人描写秋天的诗词,权当抒发自己的思念。
1 1 、右边的柿子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柿子,这些黄得透亮的柿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在繁密而又苍翠的冬青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可爱。秋风吹过,一个个小灯笼轻轻地摇曳起来,闪烁着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树的枯叶在秋风中纷纷飘落下来,好像满院都是飞舞的彩蝶。
1 2、南方的八月间,骄阳似火。中午时分,太阳把树叶都晒得卷缩起来。知了扯着长声聒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添上一层烦燥。
1 3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会。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地?
1 4、和其他几个季节相比,秋既不春意盎然,也不粉装玉砌,但它是夏的延续,冬的初现,是一条生命的纽带,承载着一个世界。对于我们来说,秋天美丽。可对于它们来说,有的是快乐,有的则是凄凉。这是对美丽的另一种诠释。这让我们明白,有时美丽不但冲击你的视觉,而且冲击你的心灵,让你悟出那些生命的价值。
1 5 、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叶荷花挨挨挤挤。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洁白如玉的荷花,娴静素洁,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叶托着那些晶莹如玛瑙般的露珠,又守护着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简直是一幅用大画家的画卷也不上的美丽风景画。
16 、吹拂过绿叶的风,变的格外温柔,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绿叶们则托出了一个个娇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风中,它们轻轻摇曳着,害羞地露出了笑脸。
1 7 、阵阵春风,吹散云雾,太阳欣然露出笑脸,把温暖和光辉洒满湖面。
19 、湖中心的小岛,由塌陷区的房屋组成,不能称之为岛,就姑且称之为岛吧,也别有一番。走在其上,乐在其中。虽然遍地荒凉,却有一种沧桑之美。拾一个木片,做起了儿时的活动,打水漂。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儿时,体会到了儿时的那种快乐。看到芦苇,仿佛看到而来小时候在芦苇丛中摸鱼的情景。儿时的一幕幕,再一次的呈现在脑海中。感谢南湖,让我回到了逝去的儿时,体会了消失的快乐。
2 0、放眼望去,满是金黄的稻子,一阵风吹来,稻子们向我点点头,招招手,告诉我秋天的到来。旁边的高粱也都涨红了小脸,低着头,像一个做了错事的小姑娘,害羞地站在那儿。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抬头望着高高的天空,便体会到秋高气爽的含义;一阵阵秋风扑面而来,使人感觉心旷神怡。秋天在广阔的田野里。
2 1、追随着耳边叮叮咚咚悦耳的流水声,我来到一条小溪旁。涓涓细流,淡绿的安详的色彩,上面架着一座晃晃荡荡的小木桥这样一条小溪在普通乡村中很容易可以看到。我凝视着小溪,看成群结队的小鱼儿嬉游,看水草在水中柔柔摆动,看一片碎玉搬的波光粼粼。轻风吹起我的发梢,我的头顶上,蓝天对我微笑。我张开双臂伸向天空,一刹间体会了鸟儿飞翔的快乐。我想,也许这就是一种美吧!
2 2 、湛江现在的面貌焕然一新,充满生机,朝气蓬勃,绿色成阴,简直是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由泥砖到高楼,由坎坷不曲的公路到柏油路,由牛车到汽车等等,总而言之,这里的一切都在变,变得那么美丽,那么生机勃勃。当祖国也在散发着党的改革的光辉时,湛江也在改变,因为它将要比东方明珠更加耀眼,更加辉煌。
2 3 、在路上,心爱的黄狗时前时后地、亲密地紧跟着我。一会儿它在后边,踏着轻快的脚步,轻松而不辛苦;一会儿,它跑在前面,竖起好奇的耳朵,聆听周围的动静;一会儿,它又闯进支路,神采奕奕地汪汪汪……地叫几声,打破了山路的宁静。它有时好像发现了什么,又吠着向前窜去。
24 、拾阶而上,来到半山腰一处安静、空旷的院所,这便是依仙山傍灵水钟神秀聚六气的八观之首塘子观。古藤曳紫,松竹掩映,龙泽高阁,呼应观右,确是福地洞天!圣境如斯,清心寡欲,返璞归真,物我两忘,集天地灵气于一身,自然成就仙风道骨。
2 5 、故乡的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站在山坡上,抬头仰望,是湛蓝湛蓝的天空;环顾四周,是峻俏秀气的西山;俯瞰脚下,是一望无垠的太湖,真是令人视野开阔,心旷神怡。山坡上的草,已经枯萎变黄,好似给山穿上一件金黄色外罩;红叶此时最为茂盛,它充满着**和活力,火红火红的,好像要燃烧起来,真可谓锦上添花;弯曲的小路旁盛开着点点金色的傲霜秋菊,更为山增添了勃勃生机…
2 6、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注进万顷碧波,使单调而平静的海面而变得有些色彩了。
2 7、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阳还没有出,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除了夜游的东西,什么都睡着。
2 8 、春天带来了明媚的阳光,带来了和暖的春风,让大地回春,让万物复苏,让树木发芽,让花草尽情的生长开放,让燕子小鸟冬眠的青蛙……享受着春天给它们带来的快乐。春天给人类带来了温暖,让休息了一冬天的人们走出家门,开始忙碌起来,等待丰收的秋天。
2 9 、夏天是个变化多端、日新月异、波澜壮阔的季节,它一直都在上演着振奋人心、波澜壮阔的历史。人生之中也有同样的夏天,现在的我们正处于这样的夏天。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要珍惜当夏时节,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人生变地更加绚丽,去迎接丰硕的人生秋天。
3 0、鸟雀的欢噪已经退让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爱在晨风中飞来飞去的小甲虫便更不安地四方乱闯。
3 1 、每逢新春,冷意退却,百花争相绽放。沉睡了一个冬天的紫鹊界,终于舍得掀开雪白的被褥,对着万里碧空微笑,倾听百鸟鸣唱。
3 2 、秋天,家乡的农田里遍地金黄,五谷丰登;果园里硕果满枝。丹桂飘香,到处充满着丰收的喜悦。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上,手掌般的树叶不时被秋风吹下来,好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中秋的夜晚,天空澄碧如水,万里无云,月亮就像一个银盘挂在树梢,仿佛一伸手就能摘到。这如诗如画的金秋让人沉醉。
3 3、枫树林中,秋风一吹,枫叶哗啦啦的作响。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团团的枫叶看上去多么可爱,火红火红的如晚霞,红的热烈,红的潇洒。不禁让人想起停车**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忽然一片枫叶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捡起这片枫叶,它就像红玛瑙般鲜明,应该是经历了秋阳的熏染,秋风的吹拂吧!
3 4 、又是一个落叶纷飞的秋季,残缺的记忆就像夜莺一样,穿梭黝黑寂寞的夜晚,把难过沉迷在陈年的泪水里。枯叶更加衰黄了,风儿不厌其烦的吹下一只只伤感的蝴蝶,蝴蝶带走了一个又一个的酸甜苦辣。
3 5 、四月中的细雨。忽晴忽落,把空气洗得怪清凉的。嫩树叶儿依然很小,可是处处有些绿意。含羞的春阳只轻轻的,从薄云里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线,地上的人影,树影都显得很微淡的。野桃花开得最早,淡淡的粉色在风雨里摆动,好像媚弱的小村女,打扮得简单而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