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今天变成昨天,当爱你变成爱过;时光吹散了少年,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2 、沉默是把选择权和两难困境一起交给心急如焚的对方,是不负责任,是躲避伤害。
3 、生活总是喜欢逗弄我们。在你绝望时,闪一点希望的火花给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静时,又会冷不丁地颠你一下,让你不能太顺心。
4 、时光是伟大的魔法师,它能让你治愈伤害,能让你遗忘仇恨,能洗刷掉你身上那些所谓刻骨铭心的痛。所以,在我遭遇生活重创的这些日子里,我决定把自己交给时间托管。
5 、携一束金灿灿的阳光,愿拼搏中的您热情奔放;兜一缕凉爽的清风,让奋斗中的您精神舒爽;采一抹美丽的彩虹,让努力中的您色彩斑斓;拥抱青春珍惜时光,祝愿此刻的您英姿飒爽、斗志昂扬!
6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我们不能回去,命运有很多不顺利,我们不能回头去,时间总在奔流,明天才是拥有,今天需要珍惜,时刻把握所有,充实快乐今天,幸福没有遗憾。
7 、时光让所有记忆都沉淀在原地发呆,而我们却永远都回不到原点等待,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回头,唯独时间没有这种美,所以请珍惜时间别留遗憾。
8 、请不要挥霍时间,因为时间娇贵;请不要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昂贵;请不要忽视时间,因为时间是精灵;当今天来到时,请牢牢抓住时间,因为时间匆匆。
9 、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1 0、把昨天的烦恼,忧愁,悲观,失落浪费的时间,用今天的加倍努力,勇于拼搏,不辞劳苦,统统赢回来,因为昨天不在,赢在未来,珍惜时光莫惆怅,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意义。
1 1 、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1 2、青春就是这样吧,谨慎珍惜还是放肆恣意都一样,反正不管怎么度过,最终都会遗憾地明白,这段好时光,到底还是浪费了。
1 3 、时光,是停留还是不停留?记忆,是长的还是短的?一条河里的水,是新的还是旧的?每一片繁花似锦,轮回过几次?
1 4、一愿,时光翩迁时,随缘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时,莫失莫忘;三愿,细水流年时,地老天荒。
1 5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岁月一天一天的增加!珍惜现在,你会发现人生非常的精彩!谨记:一花一木一世界!时间由你主宰!
16 、时钟滴滴答答,记下日子点点滴滴。你我勤勤恳恳,谱写岁月风风光光。他日快快乐乐,无悔此生忙忙碌碌!
1 7 、我们都知道了,母亲要回的家,不是任何一个有邮递区号、邮差找得到的家,她要回的家,不是空间,而是一段时光。
19 、世俗有时间是金钱这句话,所以窃取他人时间的小偷,当然该加以处罚,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还是该如忌讳疾病地躲避他们。
2 0、同伴,不一定非要一起走到最后,某一段路上,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那就已经足够。
2 1、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不会骄傲地装作不在乎,我一定会大声告诉你我爱你,我一定会你伤心时紧紧抱住你,我一定不会只顾自己的感受,不顾你的想法。
2 2 、似乎我们总是很容易忽略当下的生活,忽略许多美好的时光。而当所有的时光在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
2 3 、转眼间,你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抬望眼,我已经离你太远;再回首,你我都已远走。时光飞逝,珍爱光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24 、你若离去,便是惊艳时光的尘,铺上岁月,爱厌离愁似曾伤。你若归来,便是温柔岁月的人,灭了时光,许你倾世温柔又何妨!
2 5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2 6、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们想要去用尽毕生的勇气与情感,去把那爱和时光都通通看透。
2 7、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从时光的一端辗转到时光的另一端,请别说再见,不需要再见。
2 8 、宽广的胸怀留不住岁月无情的离去,有力的臂膀拦不住时光匆匆的脚步,发条短信劝君珍惜每分每秒,切忌懈怠,勤奋努力,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2 9 、人生是一条路,你走在路上碰见了不同的人,时光如水,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脚步,很多人,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懂得了什么叫过客,很多事,已经不再属于我们的精彩,知道了这就叫过往。
3 0、春风吹红了桃花,吹绿了小草,吹青了柳树,而我们则开始了小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学期,在母校里,令我难忘的事情太多太多。
3 1 、我很幸运,并不是因为我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而是因为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时光。
3 2 、时光可以慢慢陈旧,时间却永远不会为谁苍老,所以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要用心安排,不要荒废一分一秒。
3 3、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3 4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3 5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