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溪流的梦想是汇入大海,所以她才日日不停息的向前奔跑;小树苗的梦想是长成参天大树,所以她才早早的起床迎接最健康的第一缕阳光,茁壮生长;雏鹰的梦想是飞翔在蔚蓝的天空,所以她才在风雨中一次又一次张开翅膀去练习。
2 、属于我的正能量正能量是何方神圣?在我眼中,正能量就像是黎明的太阳,以无比的热情给世界带来光芒。正能量就是狂风暴雨中的一把伞,用挺拔的身姿挥散风的咆哮,雨的阻挠。正能量就是人性的光辉,在大地间传递的那份力量。
3 、人生如一本书,应该多一些精彩的细节,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忧伤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调。
4 、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书,包罗万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飞马牌大钟,上紧发条,便会使人获得浓缩的生命。
5 、人人都有梦,人人都可以实现梦。梦,是一个看不见,摸不到却能给你莫大的希望和无限力量的东西。在我的童年里,有无数个缤纷多彩的梦,像七彩的风车,摇曳在我的脑海中。
6 、喷泉看起来**四射,其实是内在能量的源源不断对最高理想的全力奔涌,你的**稍有松懈你的梦想稍有萎缩,青春的喷泉就不会足够豪迈,足够壮观小溪也许是喷泉失去所有高度和**的结果。
7 、十五岁的女孩就像是五线谱,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谱出生活的巧妙绝伦;谱出了她们自己的天空。十五岁的天空,充满着春天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十五岁的天空,是花朵和阳光的一串串组合排列。十五岁的天空,是欢声和笑语的天空。
8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梦。这梦是五彩缤纷的,有的扑朔迷离,有的神奇变幻,有的惊心动魄,这梦又是多种多样的,有时候一场游戏可以十场梦。曾听过张雨生那首好听歌:我的未来不是梦,认真地对待每一分钟……听着这首歌,总会给人一种模糊梦的感觉。
9 、我们不盲目伟大,我们只做伟大的一个分子,我们的社会就会伟大,我们的民族就会伟大,我们的国家就会伟大,让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
1 0、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将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能心痛,会心痛是好的,是仍有希望的。因为你还有爱,因为你还在乎,所以有痛,所以会痛。痛过之后,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豁达,学会了理解生命原来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来的!
1 1 、我梦想:来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阳的金黄中感受长河落日圆的壮丽。我梦想:来到海边的沙滩,从波涛的澎湃中感受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惊心动魄。我梦想:来到白雪皑皑的高山,在朝阳的艳丽中,领略红装素裹的分外妖娆。
1 2、时间可以摧毁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坚固的城堡化作历史的残迹,可以把人类的偶像和权威化成灰烬,可以把英雄的利剑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满大森林的山脉变成布满珊瑚丛的无边的海洋。然而,时间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给猿人居住的洞穴变成金碧辉煌的高楼,可以给曾是残破的荒村变成繁华的城市,也可以使无知的孩子变成百科全书式的学者,在自己的心中展开一个智慧的大星空。
1 3 、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1 4、天气是醉人的温暖,恰好是樱花落尽的时季。细沙的行人道上满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挂在平铺的碧草上。几树梨花还点缀着嫩白的残瓣。北面与西面小山上全罩着淡蓝色的衣校,小燕子来回在林中穿跳。在这里正是一年好景的残春,到处有媚丽的光景使人流连。
1 5 、你知道是什么力量使我们向前勇进?你知道是什么力量使我们走上成功的道路?你知道是什么力量使我们有了远大的抱负?是信心?是友情?还是亲情?都不是,是梦想。因为,我相信人生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然而,大草原的中央,永远盛开着一朵梦想之花。
16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理想,理想一个最美的词语!它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对未来的无尽希望,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医生,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一名优秀的医生。
1 7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梦想十分有趣,甚至可以称得上滑稽可笑。四、五岁时,妈妈问我将来长大了想当什么?我好不考虑地回答妈妈,我想当仙女。起因在于有小朋友用丹字组词,有人组仙丹,这便点燃了我的神仙梦,痴想着有一天我也一挥衣袖,人间立刻变得五彩缤纷。
19 、海面上跃出一轮红日,鲜艳夺目,海空顿时洒满了金辉,海面由墨蓝一变而为湛蓝。
2 0、事业说:人生就是建筑历史的一块砖石。友谊说:人生就是帮助别人攀登的阶梯。奋斗说:人生就是与风浪搏击的双浆。勤奋说:人生就是耕耘大自然的老黄牛。困难说:人生就是在暗礁中行进的船。挫折说:人生就是那条坎坷曲折的小路。
2 1、梦想是什么?是要去追去找的,有了梦想就有了心中广阔的蓝天,一个慈祥辛勤的老师,一个为祖国做贡献的保卫者,一个像爱迪生那样伟大的发明家,一个像季羡林爷爷那样的大作家等等,都是一个远大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只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
2 2 、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
2 3 、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愿为春天献上一点嫩绿。假如生命是一棵大树,我愿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绿阴(阴凉);假如生命是一朵鲜花,我愿为世界奉上一缕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实,我愿为人间留下一丝甘甜。
24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的梦想的那么的美好。小时候爸爸告诉我,梦想是人生的主宰,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人生;妈妈告诉我,梦是蓝天上高高飞翔的大雁,想捉住它是很困难的。而我认为,梦虽不真,却励斗志。我一直奔跑在追梦路上,荆棘遍路,笑声不乏,泪水和汗水是永久的插曲。
2 5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夜空中的一轮明月,使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使心灵枯萎的人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爱心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的凉爽。爱心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湾。
2 6、人生最得意之事莫过于放飞自己的梦,梦能让你心醉,能让你神往;梦能解除你的烦恼,抖擞你的精神;梦是海市蜃楼,梦是世外桃源。让我们伴随着周公去放飞自己的梦。我有一个梦,我希望自己生活在海滨。静静地聆听海的呼唤,海的歌唱。
2 7、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2 8 、一颗孤独的心需要爱的滋润;一颗冰冷的心需要友谊的温暖;一颗绝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慰;一颗苍白的心需要真诚的帮助;一颗充满戒备关闭的门是多么需要真诚这一把钥匙打开呀!
2 9 、青春无语,却焕发出活力,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春雨无语,却滋润着大地。
3 0、一件小事,但它却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反映的是爱的传递,它才以加速度发酵,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因为它传递的是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正能量。
3 1 、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千颗子的收获;幸福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幸福是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追求。
3 2 、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3 3、所谓正能量,指的是一种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当下,中国人为所有积极的健康的催人奋进的给人力量的充满希望的人和事,贴上正能量标签。它已经上升成为一个充满象征意义的符号,与我们的情感深深相系,表达着我们的渴望,我们的期待,也许这一切正是那种怀斯曼想要说的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