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开花落,容颜逝去,永不变的是誓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爱意;520表白日,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
2 、日月同辉,地球才有了白天和黑夜;绿叶和鲜花共存,世界才有了缤纷的色彩;男人和女人相伴,家庭才会温馨幸福。520我爱你,我愿意紧紧抓住你的小手,爱你永不放开!
3 、暖暖的关怀,倍感亲切;浓浓的爱意,萦绕心头;深深的眷恋,情浓爱厚;痴痴的相守,永不言弃;涓涓的真情,尽情流淌;真真的誓言,响彻云霄:520我爱你,爱你爱到心坎里!
4 、春阳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开花落,容颜逝去,永不变的是誓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爱意;520表白日,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
5 、我爱你,爱的无药可救,死去活来;你爱我,爱的无可救药,死心塌地;520我爱你日到,今天说出爱的表白,一心一意我爱你,今生今世不分离,愿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6 、将柔情奉献,给你无边的甜;将浪漫包装,给你快乐连连;用体贴与温柔,打动你的心田;5、20我爱你,只想今生给你无边的暖,令你笑柔甜甜!
7 、我是你的镜子,你快乐我快乐;我是你的右手,你有我有才算有;我是你的钻心虫,知你懂你才幸福。520到,愿亲爱的幸福快乐每一天,美满幸运永不断。
8 、我爱你,爱你,不一定天天在一起,但可以常常在想你;我爱你,爱你,不一定时时提起,但可以时时在心里。我爱你,爱你,一定天天在想你,但却很少告诉你;我爱你,爱你,一定天天在念你,但却很少通知你。但今天5、20我爱你,我要大声地说给你!
9 、想你,是我的生活习惯;梦你,是我的睡前心愿;爱你,是我的心甘情愿;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声说:520,我爱你!
1 0、爱你,一直没停过,漂泊的月在情海里驶出,打湿了我盛满沧桑的眸。爱你,一直没停过,所以才会翻开昨夜的梦,才会点亮一盏月光,泪眼朦胧来读你。爱是520红线,把你我的心永相连。
1 1 、缘分让我遇到你,有你是我的福气,感谢上天赐予你,我愿一生守护你,发送短信表心意,爱你永远不离弃,地老天荒陪伴你,今生今世永爱你,520我爱你,祝你开心快乐,好运多多。
1 2、用快乐谱一首曲,祝你万事如意;用开心写一首歌,祝你好运多多;用真爱写一首诗,爱你一生一世;520我爱你,愿你事事顺利,青春美丽。
1 3 、短信发出去,铃声响时,笑满明眸。爱自流露情自浓,一缕真爱,幸福两头。此情不永不消失,系我心头,系你眉头。5、20,我爱你,到永久。
1 4、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牵挂;念你,就为不忘你的飘飘长发;梦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华;爱你,是我内心真情的表达。520,爱你之心恭候检查!
1 5 、茫茫人海中,因缘相识;花开花落间,因情相爱;悠悠岁月中,因爱守候;520表白日,亲爱的,我爱你到永远!
16 、其实你很丑,人也不温柔;其实你很笨,说话没分寸;其实你很傻,做事马大哈;可是我爱你,缺点也美丽!5、20我爱你,明明白白我的心,真真切切爱着你!
1 7 、那无数个难以入眠的夜里,思念的都是你;那无数个做着梦的夜里,梦中的都是你;那无数次的幻想世界里,想到的都是你;520,希望你给我个机会,让我告诉你我爱你,我想梦里梦外都是你,一生一世照顾你。
19 、活动了一下真心,幸福活泼了;活跃了一下诚心,甜蜜活化了;活用了一下铭心,爱情活力了;活捉了一下诚心,你成活宝了,5、20我爱你,亲爱的,愿你活出精彩,活出快乐!
2 0、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就是不管你有多重,我也要;你在我心里很险要,就是不管爱你有大风险,我也要。520,因为我爱你,所以需要你。
2 1、有一种爱恋叫生死相依,有一种追求矢志不渝,有一种情怀叫心心相印,有一种爱人叫红颜知己!5、20我爱你,爱你真心在心底,千呼万唤我爱你!
2 2 、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缘分;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牵着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呵护你,是我一生的宿命。520我爱你,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2 3 、520是我一生的祝福,520是我对你的承诺,520是我心底的声音,无论贫穷富贵,无论疾病健康,这一生520!
24 、在520我爱你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爱。愿我爱的你永远开开心心;愿我们的爱永远甜甜蜜蜜!
2 5 、山和水互相依偎,水搂着山的肩膀,山牵着水的手,山和水永相伴,山没了水,就会枯萎,水没了山,就会孤单。520我爱你,我愿为山,愿你是水!
2 6、相遇的那一秒,爱让我脸发烧;相遇的那一瞬,爱敲开我心门;相遇的那一刻,爱住进我心窝。520,我要对你说:有你的日子幸福快乐,风雨同舟我们一起度过!
2 7、我爱你,所以天会下雨,人会哭泣,都怪你是天生悲剧,长相离奇。我爱你,所以斗转星移,月色迷离,说你白痴你还乐意,脑里有泥。哈哈,5、20我爱你,发个短信逗逗你,愿朋友开心如意,5、20快乐!
2 8 、固守这份爱,不忘记许下的承诺,你我的爱河才会春光灿烂,沿着爱河携手畅游,蓝蓝的天空为我们装扮,朵朵白云为我们喝彩,绿色的岸边是我们的爱意象征,爱之心永远炽热燃燃。520我爱你,想和你相伴人生每时每刻,执手爱意无限!
2 9 、有些人注定要消失在岁月里,有些事注定要埋藏在记忆里,有些情注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爱注定要表白在嘴里。520网络情人节,爱你的心在我这里。
3 0、我买柴米油,你买酱醋茶。日日共守一个家,少一句情话。此爱永不休,此情永不移。感谢君心似我心,共振爱之翼。5、20,我爱你,补上我情话,乐开你情花。
3 1 、爱你,就把我的心给你,每一块都是你的土地;爱你,就永远跟随你,一步一个脚印片刻不离;爱你,就时刻牵挂你,无论白天还是梦里。520我爱你,你就是我的一切,我愿意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