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趴在窗前远眺,天刚朦朦亮,还有阵阵的薄雾在空中飘散,好一幅羽化成仙的景色。
2 、瞧你的眼睛,沾着眼屎,有时睁有时闭,扑朔又迷离。看我的祝福,温馨又调皮:早上好,愿年你天天数钞票,脸上常常挂微笑。
3 、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亲爱的朋友,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4 、清晨空气很清新,走在香樟树下,仰望香樟树,茂密的枝叶把天空封住了,整个树顶像一个到扣的绿色大锅。有老人把鸟笼挂在树枝上,小鸟清脆婉转的叫声,在清晨显得那么优美动听。
5 、山村的黎明,在鸡笼里睁开了眼睛。随着呢、呢、呢―声声雄鸡报晓,拥抱了一夜,亲吻了一夜的天和地、依依不舍地松开了手,在天地的唇边,便展现出了一个新的世界。
6 、空气凉爽,太阳还没有升高,房屋、树木、鸽舍和露台―一切都拖着一条长长的影子,花园里和院子里有不少发人深思和引人人眠的阴凉的角落。
7 、早上醒来笑一笑,心情快乐精神好;活络胫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业芝麻节节高,好运连连天天妙!愿清晨好心情,早安!
8 、刚刚诞生的黎明如同一个嫩红的婴儿,在这浓浓的泼洒中颤了三颤。
9 、清晨,街上是静谧的。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街上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晨。
1 0、初春的清晨,湿润润的风轻轻地扫着,从破着的玻璃窗外穿了进来,微微地拂着一切,又悄悄地走了。淡白天光,也占据着每个角落,给房门涂上了一层幻梦的白颜色。
1 1 、树林的尽头是一条小河,蜿蜒着流向城市的那头。阳光下,河水跳动着,闪烁着粼粼的波光,仿佛要把春天的芳香带给那繁杂的城市。早春的一天从这里开始了。
1 2、刚刚被洗涤过的城市,喧嚣和芜杂蒸发的无影无踪,人的心境格外安宁。没有鸟儿的鸣叫,没有风吹过的声音,没有车流的声浪,街道显得格外静谧。万物都沉浸在清晨的清爽里,生怕发出任何一点声响,打破了这份宁静。
1 3 、早春的清晨,呵一口气,一团水气淡淡地升起。跺一跺脚,嘭嘭地能听到空气中的回音。一阵微风从对面不远的树林边吹来,掠过脸颊,让人觉得一丝寒意,又让人有些莫名的兴奋。
1 4、窗外是那茂密的枝叶,浓浓的,绿绿的,好不惬意,一米阳光照进窗内,照亮了我的脸颊,每一个早晨都是丰富多彩的,像一个不朽的传奇。
1 5 、公鸡喔喔喔喔的声音把我叫醒了,原来天亮了,清晨空气格外的清新,太阳公公跳出了地平线,把柔和的阳光均匀地洒在绿树、草地上,花草散发着香气,绿叶散发着清新的气息。
16 、懒洋洋的阳光从窗外透了进来,空气中弥漫着春草的气息,路上的行人发出了轻缓的脚步声,早晨来了,啁啾的鸟儿,烂漫的春花,透露着春的灵秀,春的欢乐。
1 7 、清晨,一缕阳光直射进我的房间里,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不仅照亮了房间,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19 、冬天的早晨很美,不信,请看每天早晨推开门出去时,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袭来。
2 0、冬天的早晨,我一张口就有白白的气冒出来升到天空。有时,天空中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见,就像在仙境里一样。
2 1、今天的早晨好美啊!天气晴朗,天空蔚蓝,而且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多美啊!
2 2 、一个美丽的早晨,我爬上附近的小山岗上呼吸新鲜空气,活动活动身子。朝阳刚刚升起,弥漫的雾气渐渐消退,树林、灌木丛,全都湿流渡的;碧绿的枝头,青翠的草叶儿,花朵的娇瓣上,沾满滴溜晶莹的水珠儿,闪烁着瑰丽的彩辉。
2 3 、清晨,我慢步于校园主干道上,空气凉凉的,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的发丝,让我全身心地放松,顿时全身的疲惫没有了,身上的酸痛感也没了,只感觉到一缕缕凉凉的清泉流入内心,正如同火热的夏天吃着冰凉的西瓜!
24 、清晨的风,驱逐烦躁的心情;清晨的雾,阻挡忧伤的脚步;清晨的露,谱写快乐的音符;清晨的祝福,指引幸福的旅途;朋友,早安哟!
2 5 、雾渐渐散了,东方的天有了点红光,旁边的云,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红,慢慢的太阳探出了头,一点点的露出来,紧接这是一片白白的鱼肚皮,在后来变成了一块切了一半的大红橙子,终于,太阳升出来了!
2 6、清晨的一个问候给你一个新的心情,一个祝福带给你新的起点,一声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愿望。祝愿你心中常有快乐涌现!早安!
2 7、清晨是经历了一夜沉睡后苏醒的婴儿,处处都显现着朝气和蓬勃,那花儿,那草儿,是那么的翠绿,让我倍感舒服,我喜欢美丽的清晨,它给我一个美好的开始。
2 8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吐出灿烂的晨光,迎来了新的一天。
2 9 、清晨,美好的清晨,我们这群刚刚出土的苗苗,抬头仰望五彩缤纷的天空―一幅壮丽的祖国未来的蓝图,拿起知识的画笔去描绘,去添彩。听,琅琅的读书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没有浪费这金色的早晨,金子似的时间。
3 0、清晨,整个世界是清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震气,温柔地洒在万物上,别有一番赏心悦目的感觉。
3 1 、刚刚起身的太阳呵,精神抖擞,红光四溢,把整个世界照得通亮。清晨,太阳在鸡鸣的催促声下,慵懒的伸伸胳膊,微笑着射出第一缕光辉。那道金灿灿的线,暖暖的照进房间,把整个房间映成金色。那是一片让人眼。
3 2 、露珠,沿着蒲公英和三叶草的梦境滚落,溅起一片片透明的阳光。在一种金黄般的喧哗声中,孵出一个不再潮湿的黎明。
3 3、早上朝霞满天,祝你平安伴身边;中午烈日炎炎,祝你幸运一整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快乐在心间!
3 4 、清晨,我漫步在池塘边,两旁高耸的一棵棵梧桐树和柳树在微风中点头,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塘边的野花倒映水中,美丽极了。
3 5 、早晨美极了,太阳照耀着菩提树顶,这些树在秋天的新鲜的气息下,已经渐渐发黄了。宽广的湖面静静地在阳光下闪耀着。睡醒了的天鹅从长满湖岸的短树丛下庄严地游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