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凉的微风吹着你,温柔的阳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润着你,欢快的歌声陪着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愿靓丽的寿星最甜蜜,生日的快乐永随你。
2 、愿我的声声祝福,像丝丝细雨,淋掉你心中的忧愁,愿我的问候像轻柔的风,吹开你紧皱的双眉,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
3 、在你的生日之际,给你送去我诚挚的问候,愿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风、夏日阳伞、秋日香茶、冬日暖阳,为你捎去清凉、避雨遮阳、爽口养胃、送去温暖!
5 、生活如海,宽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宽阔;生活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宽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动听。祝你生日快乐!
6 、在我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7 、送你玫瑰,算了,太贵会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会胖的;帮你点上蜡烛,算了,你的情人会妒忌的;还是发条祝福得了,你会觉得温暖的;祝生日快乐哟!
8 、举起幸福的酒杯,让我们将幸福回味;点燃开心的蜡烛,让我们把开心留住;打开幸运的贺卡,让我们随幸运出发。祝:生日快乐!
9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1 0、时间增加了你的成熟,岁月增添你的妩媚,在你生日这一天,愿朋友们的祝福汇成一条快乐的银河,一起涌向你。朋友,生日快乐!
1 1 、你高贵的气质宛如香槟玫瑰,让人敬仰。你优雅的体态宛如怒放的荷花,让人膜拜。天地的精华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际,祝生日快乐!
1 2、生日不收礼,要收只收人民币,现金红包加福利,通通属于你;生日不送礼,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统统跟随你;生日快乐!
1 3 、今天是你生日,距离远但隔断不了我们的情谊,发条短信送你最温馨的祝福,希望你以后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活甜甜蜜蜜,还要记得我们的情谊,生日快乐!
1 4、鸳鸯成双成对,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恋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萦绕你周围。
1 5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你是我最好的礼物。在你生日的时候,我愿陪你一起度过,一起感谢上苍让你降临在这个美好的世界。
16 、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个普通的时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灿烂。恭祝生辰快乐!
1 7 、有种思念叫牵肠挂肚,有种爱情叫至死不渝,有种美丽叫倾国倾城,有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种幸福叫认识你真好。
19 、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2 0、相传喽罗到凡间危害众生和庄稼,人们用火把焚烧了害虫战胜了天神。只要点燃心中的火把,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生日之际,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2 1、送你玫瑰。工作不累;送你玉兰。万事不难;送你秋菊。万事大吉;送你牡丹。一生平安;送你茉莉。顺心顺意;送你可乐。祝你生日快快乐乐!
2 2 、天空用细雨滋润大地,花朵用笑脸迎接太阳,溪水用欢腾创造快乐,果实用甜蜜回报秋天,艳阳用温暖点燃春色,而我用短信送你祝福:祝梦想成真好运不断!生日快乐!
2 3 、想要成为星星闪亮的眼睛,看护你度过静谧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梦的海洋,愿你今后的美梦终归现实,生日快乐!
24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谨代表全国人民正式通知你:罚你一天不准吃东西,美味与蛋糕是我们的;只准喝酒,因为我们的酒由你解决;只准笑不准不快乐,因为今天是你生日!
2 5 、让我们为你祝福,让我们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生日快乐!
2 6、美丽玫瑰花,心愿内里藏。送给知音人,相知又相傍。今生只为你,誓言对你讲。花朵会枯萎,爱情不变样。愿你收下这份情,你我幸福长!
2 7、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
2 8 、清晨,愿我的祝福,如一抹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夜晚,愿我的祝福,是一缕皎洁的月光,在您的心里荡漾!生日快乐!
2 9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想,生日开心快乐!
3 0、童鞋,今儿你过生日,没准备什么礼物,顺手抓一把财运,随便抽出一沓快乐,还扯了一根百岁的生命线,一股脑的都放在短信里发送给你,以此薄礼祝你生日快乐!
3 1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3 2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3 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个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愿新的一年里,相伴幸福,牵手健康,拥抱美丽,感受快乐,抛开烦恼,享受人生!
3 4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祝福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3 5 、你的人生处处芳香,你的事业日益辉煌,你的容貌渐渐闪光,你的幸福地久天长。你的朋友多多益善,你的亲人幸福安康,你的生日快乐相随,你的笑容挂在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