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良缘喜结。作为同事,我期盼着你们早生贵子!早享天伦!
2 、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
3 、狗年春节,好事不断,浪漫婚庆,浓情假期,幸福牵手,闪烁珠宝,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浓你浓,假期蜜月,春节新婚,幸福终生。
4 、大喜的日子,因为特殊情况,无法见证你们幸福的瞬间,在这里真诚的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经营你们幸福的婚姻!
5 、两情相悦同心圆,喜结良缘渡同船,百年好合连理枝,终成眷属共枕眠,花好月圆盼美满,情投意合到永远!
6 、春之云裳,花蓉绽放;水之丽影,柳青荡漾。桃花胜春光,佳人已成双!祝新郎新娘:相亲相爱,新婚愉快!
7 、不要说一万年太长,也不要说八千里太远;不要说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说五大洋太宽。祝福夫妻同心海阔天空,情侶恩爱地久天长!姐姐新婚快乐,喜结良缘。
8 、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9 、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贺你并带上我深深的祝福。
1 0、婚姻是什么,是爱情唯美的结局。浪漫会幻化成平淡,却也幻化成了人生中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
1 1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1切结合中最纯洁的,祝福你们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1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1 2、保留一个最浪漫的故事,给你一声祝福,一个kiss,爱你直到永远!
1 3 、亲朋好友贺喜到,婚礼场面真热闹。拜见长辈红包要,掌声不息鞕炮爆。新郎眼里出西施,林妹妹爱上真宝玉。情投意合结伉丽,百年鸳鸯不离弃。祝贺朋友娶儿媳,来年抱上胖孙子。愿你一家喜洋洋,幸福美满乐滋滋。
1 4、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1 5 、一拜天地从此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对拜为她辛苦为她忙,唉!我是绵羊她是狼。
16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在这个美好的时刻,祝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1 7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19 、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老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2 0、你也笑,我也笑,亲朋好友齐来到。天也新,地也新,众星捧月新人娶。锣豉敲,鞭炮鸣,新郎新娘深情意。酒席摆,歌舞跳,以后生活幸福美。朋友,祝你们新婚甜蜜!
2 1、今天是成双成对的好日子;祝福你俩佳偶天成!爱加爱;爱乘爱等于爱爱爱爱!我再次祝福你:爱情成双;事业成双;好事成双!
2 2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2 3 、新浪卷起爱的祝福,你是凤凰我是搜狐,淘宝修得同心百度!千龙为我们护航,雅虎为我们开路,TOM早为我们筑好爱的小屋,就在网易不远处!
24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2 5 、闻到了玫瑰花香,感觉到了你们的甜蜜,你们牵手走到一起不容易,为你们感动,愿你们真心永远,幸福永远…
2 6、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同行,愿你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2 7、灯下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2 8 、花好月圆今夜好,洞房花烛度良宵;小弟一条短信到,送来祝福共三条:一祝:鱼水之欢乐陶陶,赛似神仙任逍遥;二祝:早生贵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报;三祝:夫妻恩爱似蜜糕,相伴终生!
2 9 、唢呐吹出天仙配,礼炮齐鸣贺新婚。花车堪比上花轿,洞房花烛多欢笑。东都才子许多财,南国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鸟,相亲相爱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3 0、喜气卷地百花开,天赐良缘今结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万福道贺来!恭喜恭喜!新婚快乐!
3 1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3 2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