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独是睿智地、深邃地、从容地、真实地审视忍人生、反省自我,他与冷漠、空虚、浅薄的无聊是没有共同之处。
2 、呆呆的望着黑夜,数落满地的月光,确依旧心慌得无法入眠。满脑子的混乱模糊了一个身影。
3 、无声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觉,岁月寂静的伴着一个个夜晚擦身而过。尘世的风,带着宁静的倦容,撩动了尘封的心弦,吹疼了我记忆深处的落红,轻易的俘获了我荒芜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记忆尘烟。
4 、正在经历的孤独,我们称之为迷茫。经过的那些孤独,我们称之为成长。
5 、沉溺寂寞该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泽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而这种挣所终是徒劳的。
6 、孤独是一种情感体验,更是一种境界,它让人的思绪向灵魂的深处飞去,使人在浮华底下看取生存的真实性。
7 、这说明,寂寞与否,跟精神境界有关系,跟性格有关系,跟环境有关系。
8 、当你感到脆弱的时候,就让自己的坚强休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着是你权利。
9 、喝着咖啡,苦苦的滋味。快乐与忧伤,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实与感动、思念与孤独。
1 0、有一种遗失叫做缺憾,有一些面对面却无法表白的爱情叫做孤单。
1 1 、我喜欢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独自数着星光,留着想你的泪光。
1 2、有些错误一旦发生,便没有纠正的机会,就像叶子,离开了树,再也无法回归,有些机缘,一旦错失了,将万劫不复。
1 3 、他的坐着,其实是奔波,他的热闹,其实是孤独。
1 4、当我和别人之间没有联系的时候,我感到孤独,但是当我存在的时候,我感到单独。
1 5 、灵感在孤独中产生,创造在孤独中萌发,思想在孤独中闪烁。有了孤独,才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16 、我还要固执的在这个无人的渡口等候吗?对岸,高崖孤绝;远方,江水茫茫。一颗孤独的树挺立在江边,观波涛滚滚,任千帆飘过。渐渐淡泊的誓言,漫漫地消逝在江水之中;曾经刻骨铭心的记忆,被时光一次一次地冲刷,那淡淡的痕迹渐渐剥离。
1 7 、寂寞是什么感觉就是身边没有了聊的来的人所以有的人可以陪坐在有的人身边一夜却一句话也没说。
19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后,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有多孤独。
2 0、我们都太专注于自己的伤口,忘了要去握住别人伸出的手。
2 1、我习惯了孤独的感觉,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狐单,但是我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我也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2 2 、如果一个人理解你的孤独,那是银碗里盛雪,是清水里盛开荷花。
2 3 、把寂寞隐藏在月色隐去的夜里,散落叹息,把冬天的烛火点燃,照亮身旁那空荡荡的位置,囚禁在回忆牢笼的寂寞空城里,忘却了一把钥匙只能开一把锁的定局。
24 、夜伴无眠,半窗清梦,思绪在无法抗拒手指潸然写下的千钟忧落是内心里千疮百孔的旧疾,默默的诉说是那一场风花雪雨里的情来情往。
2 5 、你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了一个我舍不得离开的人。
2 6、孤独是一种态度,寂寞是一种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时候致命。
2 7、零分贝是种享受,毕竟只有深切体会过孤独的人才会懂。
2 8 、这样看来爱情还真的是没什么道理可言,也许说爱情是场奇迹,更确切的说因为他能使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2 9 、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坟墓,寂寞就是常常沉默常常紧闭双眼,所以一旦寂寞起来这种感觉会让人觉得可怕,寂寞就是要一点点这样的走下去,而且大概要这样很久。
3 0、可每个人都想过幸福的生活,无论是唾手可得的幸福,还是拼命争取的幸福。
3 1 、谢谢你存在于我心里,这与爱情有关或者无关其实都不要紧,只要我知道,在人生的某些时刻,这份存在能够给我一些力量,即使不能击溃病痛、孤独、贫穷,但至少我可以短暂地获得熬过去的勇气。
3 2 、不要走开,我不想让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不要转身,我不想让你看到那紧随你发呆的眼。
3 3、孤独的夜晚,没有你我学会了勇敢,没有你的陪伴,我学会了坚强,没有你的日子,我学会了伪装。
3 4 、拥抱孤独时,你也许在和成功、充实拥抱着。
3 5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孤独,静谧的夜里,一个人守在电脑前看自己喜欢的文字,读自己喜欢的书。一向活泼的我也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