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只剩下5个月,我们还会在一起闹;如果只剩下5天,我们还会在一起疯;如果只剩下5小时,我们还会在一起笑;如果只剩下5分钟,我们还会在一起玩;如果只剩下5秒,我们还会在一起回忆。
2 、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
3 、即使我们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却依然念念不忘。
4 、谢谢你在我无助时开导我,哭泣时给我安慰。
5 、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
6 、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7 、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静静的靠着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
8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而是在一起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9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天不会不蓝,我不会不在。
1 0、你可以哭,你可以悲伤,你可以不坚强,你可以说你有多难过多害怕多委屈,在我面前,做这些是安全的,这些我都听着,而且愿意帮你想辙;而且,你哭过、悲伤过、软弱过之后,我依然会守在你身旁。
1 1 、有你在,没有男人有怎样。
1 2、只要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还是能在那个老地方,看见你站在那里等我,我们都不曾离开。
1 3 、闺蜜就是,纵然长得不甚相像,一同出去,仍能看出有亲姐妹的影子。
1 4、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1 5 、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16 、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1 7 、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会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19 、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2 0、放学回家的时候天很黑,她会担心我一个人会害怕,而送我回家,因为是闺蜜。
2 1、姐妹,我们手拉手看夕阳。
2 2 、有时候想到你就会哭,想要把所有的幸福都给你,你骂我傻,然后红了眼眶。
2 3 、姐妹,是我这辈子的唯一。
24 、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当一辈子的姐妹,一辈子的死小孩,一辈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2 5 、闺蜜之间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来点缀,在年轻的岁月里,一起疯狂,一起将最开心的笑容深藏在彼此的心间,有一份感情,同爱情一样来得珍贵。
2 6、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2 7、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我累了你来吧,包吃包住这就是闺蜜。她的家里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谢谢你在我无助时开导我,哭泣时给我安慰。
2 8 、亲爱的闺蜜,和你疯起来真的什么都不顾了。不顾形象,不顾别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这样勇敢,这样疯狂。
2 9 、我一直羡慕我的闺蜜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3 0、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3 1 、我会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你一起伤心,原谅我这人比较笨,不懂得安慰别人,不懂得让人开心,只好陪你一起哭,因为我把你当姐妹。
3 2 、我会关注你的最新动向,你的每条心情日志我都会看,虽然我做不到每条都回复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关注,因为我把你当姐妹。
3 3、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快乐时一起打闹,难过时抱在一起大哭!这样的小幸福,却是我一直向往的。
3 4 、我们好到会经常被人说有同性恋,其实我们会经常吵架,却总是厚着脸皮磨回来。
3 5 、就算全世界不要你,还有我来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