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论在哪里,有您在,就是家。无论遇到什么,有您在,就不怕。无论什么日子,有您在,就是节。妈妈生日,最美好的祝福都给您,我的妈妈!
2 、花了一份心思,为你送束花,幸福是花瓣,片片把你绕,如意是花蕊,粒粒把你围,快乐是花茎,根根把你追,收好这束花,愿你心里乐开花,美貌胜似花,生日快乐!
3 、有个人:得意时,她不一定在你身边分享成功的喜悦;失意时,她却一定在你身边鼓励你走出逆境。她,就是母亲!妈妈生日到了,别忘了祝妈妈生日快乐!
4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我们会和许多旅伴告别。但是有一个人的目光始终如一地追随着我们的脚步。在妈妈生日来临之际,我把诸多的感激汇成一句话:妈妈生日快乐!
5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6 、虽然不再需要您帮我补身上的衣服,不再需要您亲手做好饭菜等我回家吃饭,但母亲您的教诲我会一直牢记,您就放心的颐养天年吧。
7 、妈妈,是你告诉我有了目标,不等于就会轻易而举地实现。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努力地去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但先要祝你生日快乐!
8 、红红的蜡烛,红红的心愿,红红的友情在点燃;闪光的眼眸,闪光的思念,闪光的真爱存心间。我生日之际,请你一同畅谈向往,醉饮沧桑。
9 、用一只画笔描绘你的年轻貌美,用一段旋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气,用一朵鲜花映出你的纯真可爱,用一滴浓墨写出你的阳光心情,祝你生日快乐!
1 0、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1 1 、你是大树,伟岸的身躯,为我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壮成长;亲爱的爸爸,儿子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长寿!
1 2、送上我诚挚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1 3 、祝福是一朵美丽的鲜花,盛开在温馨浪漫的天空下,只为装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华,是快乐的步调,是幸运的萌芽,祝生日之际笑容开花!
1 4、妈妈,这是全世界都听得懂的呼唤;妈妈,这是全世界最动听的字眼;妈妈,这是全世界最慈爱的人。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爱的人!
1 5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16 、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要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都进高烟囱;四忘记:忘记年龄,忘记疾病:忘记恩怨,忘记过去:祝妈妈生日快乐。
1 7 、无论是草是宝,您都待孩儿很好。辛苦操劳,魂牵梦绕,挂心孩儿寒饥暖饱;无微不至,不求回报,只图孩儿平安到老。永远爱您,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19 、母爱是一杯热茶,清香而温暖。母爱是一首老歌,优美又动听。母爱是一汪清泉,平淡却清甜。母爱是一弯明月,宁静却温柔。妈妈生日之际共祝天下母亲快乐!
2 0、很想在妈妈身边,多撒一个娇;离家千万里,很想多说甜蜜语;洗洗盘子拖拖地,做做家务最实际,聊聊心事谈谈心。妈妈,祝你永远年轻!
2 1、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为了报答妈妈生日我们一起来祝福,祝福妈妈永远幸福快乐!
2 2 、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2 3 、时光的流逝,淡忘了过客的踪迹,而我只是守望者,看见的是人事已分的结局,学会了珍惜生命中过往的相遇。
24 、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长者。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帮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领我走向光明。每当您生日来临之际,我总想把最真诚的谢意表达,千言万语,疑成一句:愿您健康长寿!
2 5 、生日快乐!祝你事业成功,爱情甜蜜,生活幸福,天天快乐,事事开心!
2 6、如果美丽是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妈妈生日快乐!
2 7、你高贵的气质宛如香槟玫瑰,让人敬仰。你优雅的体态宛如怒放的荷花,让人膜拜。天地的精华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际,祝生日快乐!
2 8 、妈妈:走过万水千山,走不出您的视线;飞过雾海云天,飞不出您的思念。我是您的牵挂、您永远的爱恋;您是我的家园、我幸福的港湾。祝妈妈妈妈生日快乐!
2 9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3 0、携着春的祝福,裹着情的温馨,我们把一份开心、一份欣喜送给特别日子里特别的您:祝生日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