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雨给你滋润!我给你祝福!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祝你春节快乐!
2 、爆竹声声,思念深深,情意绵绵,送来一杯屠苏酒,捎去一份问候意。大年夜炉火边,为君他乡深祝愿,新年如意万事吉!
3 、春节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 、冬天来到,谨防感冒,狂风乱叫,添衣戴帽,手机铃闹,祝福就到,无烦无恼,快乐拥抱,除夕之夜,辞旧迎新,新春快乐!
5 、祝你新的一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祝你新年快乐!
6 、在新的一年里,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7 、新的一年要到来,努力奋斗创未来。大家一起来努力,公司会有好业绩。同事难得在一起,开开心心生福气。已过去,更美丽。
8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打牌自己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9 、年货堆满厨房,春联写满吉祥。酒杯盛满幸福,春梅馨香如故。衣兜塞满红包,春雪欢呼雀跃。手机收满祝福,祝:除夕快乐!
1 0、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陪伴你共渡今生。
1 1 、祝福在邮箱中,香肠在咀嚼中;新衣在准备中,鞭炮在记忆中;晚会在年夜中,红包刚到手中;愿新的一年快乐在你我心中!
1 2、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1 3 、除夕夜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1 4、佳肴是除夕夜的礼物,团圆是除夕夜的情怀,幸福是除夕夜的节拍,守岁是除夕夜的故事,祝福是除夕夜不变的表白:除夕快乐!
1 5 、当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时,我衷心的祝福你,愿幸福永远萦绕在你的身边。拜新年愿我的思念化作真挚的祝福,祝愿你新年快乐!
16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你走进新的一年的这一天,憧憬着希望和幸福,带着我的祝福,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1 7 、我托轻轻飞舞的信息,捎去最真挚的祝福,感谢您的关怀!新年新春新气象,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和谐美满!万事顺利!
19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2 0、用绵绵的思念打个中国结,用融融的牵挂折个千纸鹤,用暖暖的心情系个红飘带,用纯纯的祝福发个短信息。愿你春节快乐!
2 1、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 2 、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 3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24 、春节马上到,电话短信挤爆。为了不凑热闹,提前向你问好。祝你顿顿吃得饱,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资长得高,新年财运到!
2 5 、春节啦!有伙人到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决不轻饶,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心,领头的叫幸福,你就别躲了认命吧!春节快乐!
2 6、春节生活忙碌多,身体健康很重要:早睡晚起精神好,大鱼大肉要减少;荤素搭配益身心,油腻食物尽量少。祝春节快乐!
2 7、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祝你新春快乐!
2 8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2 9 、除夕夜喧腾,祝福表深情。祝福的短信比爆竹多,祝福的声音比爆竹响,祝福的心意比爆竹震,祝福的时候比爆竹早。除夕快乐!
3 0、虽然天天见面,虽然无话不谈;虽然相隔不远,虽然问候不断。春节来临之时,我还要送出我真诚地祝愿。祝你天天快乐,幸福永远!
3 1 、奏响幸福的旋律,点亮快乐的烟火,斟满如意的美酒,碰响吉祥的新春,送出温馨的祝福,春节到,愿春节愉快,合家美满!
3 2 、新年是新的一年的开头,祝愿你能有一个好的开头。新年祝福你,生活圆圆满满,兜里装满人民币鼓得圆圆,祝你新年快乐!
3 3、春节来临百花香,祝福送你走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事如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笑声传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