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作文
我终究会长大,也会为人妻,为人母。那古老的家法板子总有一天会传到我的手里。我会让它重新开始一轮新的轮回吗?我想只要有高考,只要有竞争,只要对未来有憧憬,那么这猫抓老鼠的游戏将永远会继续下去。
于是,我坐到电脑台旁,打开电脑,把一个姑娘家所羞以启齿的这一段真实生活写下来。我之所以这样做,是想让人们了解现在一个中学生,特别是肩负着长辈太多太多期望的沉重十字架,在学海里泅渡时所感受到的甜酸苦辣;让人们理解那些对子女的未来充满着憧憬的父母们注视着自己心爱的子女在学海里挣扎时的焦虑,无助和无奈。
说!你妹妹是怎么受伤的?”一位凶恶的妇人之声震破了宁静的早晨。
“是,… 是,… 她不小心跌倒受伤的。”那声音带有一些颤抖,听起来却十分悦耳。
“欣宇,你说是不是自己跌倒的?还是有人… …”说罢,眼睛瞪着那颤抖的女孩说道。
“呜…呜… 不是不是!妈妈,是她,是她推我的!”廖欣宇哭着道。
“不是我!不是我!廖欣宇,姐姐那有推你?你怎么可以乱讲话诬陷姐姐!”那颤抖的女孩似乎非常害怕,急忙说道。
“还敢狡辩!妹妹都说是你推她了,你还不承认?”那凶恶的妇人怒道。
“阿姨,真的不是我,我没有推妹妹!”
“不是你推她,她怎么会受伤?”那‘阿姨’问道。
“是她硬要爬上屋后那座小山丘,才会不小心跌伤的。真的不是我推她的!”
“欣宇,是这样吗?”那‘阿姨’转问床上的廖欣宇。
“呜…呜…不是不是!妈妈,你别听她的,是她要我一起爬山,我不肯,所以她一气之下把我推倒的!呜呜……!”廖欣宇问哭着道。
“乖乖!妈妈知道你不会不听话的,一定是这‘野种’犯了错,还想诬陷你!”那‘阿姨’安慰着床上的廖欣宇。
“不!阿姨不是这样的!”那女孩急忙说道。
“你不必多说,等你父亲回来你就知道厉害!”那‘阿姨’恐吓道。
“不!不要!我没做错事,你不要叫爸爸处罚我!”那女孩急得快哭出来。
就在这时,门外有人进来。
“呜…呜…廖欣宇的哭声更大了
“发生了什么事?”一把雄厚的声音带着焦急地问道。
“阿强,你回来了!那就好了!”那‘阿姨’一见那人进房内,立刻开心的说道。
“阿玉,欣宇发生什么事了?”那‘爸爸’焦急的问道。
“还不是你那大女儿,因为我们欣宇不肯陪她到后山,就把欣宇给推倒,上得如此严重。”那名叫‘阿玉’的‘阿姨’说道。
“什么!我不是说过谁要是敢到后山,我就家法处置!刘亚缇你过来!”爸爸怒喝道。
原来那女孩名叫‘刘亚缇’,听到父亲的怒喝早已吓得双脚发软,急得快要哭出来。
“刘亚缇,你为什么不听话?还弄伤妹妹,你知错吗?”爸爸怒问道。
“爸爸!不是我!是廖欣宇自己爬山是弄伤的!不关我的事!”刘亚缇急着争辩。
“欣宇,有这回事吗?”爸爸问道。
“呜…呜…不是不是!爸爸,是她要我一起爬山,我不肯,所以她才把我推倒的,呜…呜…”廖欣宇哭成了个泪人。
“阿强,你是怎么了!欣宇都伤成这样你还责问她,你是不信她是吗?”妈妈急忙道。
“是,是,是爸爸不对,欣宇不要哭了,爸爸一定狠狠的处罚姐姐!”爸爸赶紧上前安慰廖欣宇。
“爸爸,真的不是我做的!”刘亚缇见状连忙说道。
“你住嘴!生为姐姐不但不好好照顾妹妹,还将她弄伤,今天不好好教训你,以后还怎么得了?”爸爸对刘亚缇怒喝道。
“不要啊!爸爸,我没做做错,你不要惩罚我啊!”刘亚缇急得快哭出来。
“欣宇,把家法拿出来!”爸爸不理刘亚缇求饶,向欣宇道。
“不要啊!爸爸,刘亚缇求求你,不要啊!”刘亚缇继续求饶。
不久,破涕为笑的廖欣宇取来了一块洗衣板和一根粗长的藤条。
刘亚缇一见那两样‘刑具’早已心里发寒。
“快跪下!”爸爸指着妈妈摆在地上的洗衣板喝道。
“爸爸,刘亚缇…”刘亚缇还想求饶。
“快跪上去!”爸爸毫无留情的喝道。
刘亚缇无奈只好乖乖跪在那洗衣板上。当她的膝盖落在那洗衣板凹凸的板面时,痛得她身子不由自主往前一扑,用双手按在地上支撑着,而此时刘亚缇的小屁股也稍微撅了起来。
爸爸接过妈妈受中的藤条,走到刘亚缇身后。
“看你还敢不敢不听话!”说罢,手挥藤鞭,狠狠地朝刘亚缇的屁屁猛抽下去。那藤条抽打在刘亚缇的屁股上,藤条与短裤接触,发出了‘啪’的一声,虽然隔着短裤,但刘亚缇还是痛得几乎失去平衡。
“哇!”刘亚缇痛得叫喊起来。
“怎么样!知错了吧?”爸爸问道,手中藤条已再次挥动,朝着刘亚缇玉臀挥扫而下。
‘啪’
“哇!爸爸不要打了,真的不是我啊!”刘亚缇拼命喊叫。她很想站起来用双手轻揉自己的屁股,但由于她知道父亲的脾气,在受罚时如果企图挣扎或躲避藤鞭的话,那会被绑起来鞭打,到时所受的痛苦更重。
“还敢狡辩!”爸爸听到刘亚缇争辩,怒气更深,手中藤条更家使劲的猛抽而下,有一鞭狠狠的打在刘亚缇小巧的屁屁上。
‘啪’
“不要啊!好痛啊!”
‘啪’
“不是我啊!不是我啊!不要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