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自然3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和哥哥来到了郊外的一块土地上,准备在这里野餐。
突然,我们看见了周围的花坛里的花都枯萎了,泥土上还有一个深深的脚印。为什么人们要这么残忍去伤害大自然呢?就让我们来听听树木的倾诉吧:“你们看,我身上的叶子都吸附了许多灰尘,并且利用我的树身做家具,利用我们来挣钱,难道钱的魔力就这么大吗?他们自己拿着钱为所欲为,他们这种自私的行为应该受到大家的责骂。他们难道就没想到假如有一天世界上没有了树木,会不会引来洪水,人们的生命会不会受到威胁呢?到时候后悔还来不来得及呢?我们再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人们特别爱惜我们这些树木,尽心尽力的搞好绿化,保护大自然,当洪水来袭时,我们还可以阻挡洪水,保护你们的生命。这难道不好吗?伟大的人们请你们放过我们吧!放过我们也就是放过你自己啊!
人类做得每一件事,哪一件能让地球妈妈得到安慰,反而更加让地球妈妈痛心,更加烦恼。
地球妈妈在哭,它在伤心,它在悲痛它对人类已经提出了警告,是的,过不了多久,人类如果再沉迷在这种自私的环境中。地球,这个原本可爱的家园,它将会被破坏、魂灭了。你相信吗?到时候,我们人类再悔改,再怎么后悔也无济于事了!
啊!我爱大自然,就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大自然吧!让我们一起携手创建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