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自然作文500字
前几天,我看新闻,上面所说的是人类不保护大自然,随地乱扔垃圾,汽车尾气太严重。不仅导致酸雨的降落,更导致生活在北极的北极熊无家可归。我看完之后,有一点惊讶,当我继续向下看的时候,可不单单是惊讶了,我甚至有一点的心疼了。接下来讲述的是海豹。她讲述的是,海豹因为人类所丢的垃圾而失去了家园。他们甚至为了生存,爬上了八十米的悬崖,可这有谁知道安不安全呢?答案是不安全。我看到有的年迈的海豹刚爬上去,为了生存,就绊倒悬崖边上的石头 ,而从八十米的悬崖上面滚落下来。从此,结束了他的一生,他慢慢的闭上双眼的时候,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抽痛。在生存面前,生命竟然是这样的渺小,微不足道。她滚落下来,地面上的灰尘扬起,地面砸出一个深深的大坑,看到这里,我不禁热泪盈眶。
以前,北极熊可谓是在北极地区随地可见他们的身影。可是当人类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我们的家园,地球的时候,垃圾已经随处可见。我看到那些视频,有的北极熊竟然去翻我们丢过的垃圾,看看有没有一些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可是不如所以,没有可以调饱肚子的东西。他们最终会活活的饿死在地面上。所以我在这里,想由衷的说一句,请广大人类从现在开始,可以好好的爱护我们的家园。让那些野生小动物们不在受一点的伤害。
这样不保护大自然也有可能引起酸雨的产生。酸雨我想大家都知道吧,被我们称之为,空中杀手。他一旦降落下来,会给人们带来很不好的影响。不仅人类,还有植物,动物。酸雨一旦占到了人类的皮肤,皮肤就会被酸雨灼伤。植物会大批大批的死亡,动物们也会有灭顶之灾。这给我们的家园带来的影响可是不小的。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既然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就要先保护好大自然。让那些空中杀手,酸雨都离我们远去,让那些北极熊和海豹都有一个栖身之地。我希望,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就像熊出没里面的那样,熊大熊二经常说的一句话,保护森林,人人有责。可是到了我们现在的这个环节,我希望可以变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都出一份力,虽然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人多力量大啊!让我们从现在开始,都聚集起来,每个人各出一份力,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