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适合的年纪穿上最美的婚纱嫁给最稳妥的人。
2 、恋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一开始就考虑婚姻问题,而应是着重两个人灵魂的吸引力。
3 、曾经的什么誓言,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只不过是年少无知的笑谈。
4 、亲爱的,我们会老去,希望那时我们仍能相互搀扶,相互拥抱着温暖而眠,让回忆陪伴着我们微笑,让爱永远萦绕在心间!
5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6 、我们要珍惜所有的感动,因为那些都是转瞬即逝的美好。
7 、禽兽尚且有半点怜悯之心,而我一点也没有,所以我不是禽兽。亲爱的,你知道吗?当我们相视而坐的时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间,就算给我个村长我也不当。
8 、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
9 、妈妈,母亲节到了!我祝福您:身体越来越好,面容越长越娇,工资越长越高!谢谢您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在此,我发誓我要发奋努力,给您幸福的回报!
1 0、简简单单的生活才是真,爱情宣言又有何用呢。
1 1 、并不是因为安定了,所以想要结婚,就是无法与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结婚。
1 2、书本之中最奇妙的书,乃是爱情之书;我曾加以细读:只有几页是欢愉,全篇却都是痛苦,其中有一切别离的叙述。
1 3 、眼光始终停留在你的方向,思绪飞扬总是因你的存在!我心飞翔,原来全是因为世界上除了我还有你,精彩我的每一天、滋润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1 4、不管遇到什么,都要坚定的相信自己;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要忘记自己的誓言。
1 5 、情话说多了,就变成了谎话。可总有女人会傻傻的沉浸在谎话里,自己欺骗着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爱他,最后,偷偷地哭了。
16 、在爱情上,最高的原则是把自己抛舍给另一个性别不同的个体,把自己的独立意识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弃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对方的意识中才能获得自己的意识。
1 7 、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19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2 0、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我们的爱多完美无瑕。
2 1、嫣然一笑,半城烟沙湮没不了岁月遗留的伤。再寻伊人:奈何执子之手,却不愿做我新娘。身后落下翻飞的枫叶,终抵不住心的微凉被渲染了一地红尘。
2 2 、这件毛衣的线头,就拽在两个人的手中,幸福还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间。
2 3 、点穿过空隙连成了线,线牵着线构成了面,我侧身傍影站在另一面,即我在你对面,就这样我笑着望着远在天边的你!轻轻呼唤你:我爱你!
24 、你是门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门我是锁,锁住你的情;你是门我是楣,吻住你的唇;亲爱的,我要作你的保护神!
2 5 、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听得你的声音;记忆的是有关你的事;心中塞满了你的名字。
2 6、只有一个爱字不够表达出我的感受,我爱你,我很爱你,我永远爱你。
2 7、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着属于我的唯一的阳光。
2 8 、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2 9 、奇遇使我遇上你,缘份使我爱上你。心里有话告诉你。但是又怕伤害你,此时此刻想起你,但愿马上见到你,我是真心爱着你。
3 0、人际关系最重要的,莫过于真诚,而且要出自内心的真诚。真诚在社会上是无往不利的一把剑,走到哪里都应该带着它。
3 1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3 2 、山无陵,海枯竭,冬雷震震,始敢与君绝!这便是爱了。
3 3、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3 4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3 5 、固守爱情的阵地,执着最初的约定;过往的生命虽数不尽,但唯有与你心心相印;无论阳光风雨怎样的境地,只愿与你牵手共创人生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