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而这些都与你相伴,莫再生气!
2 、过去的都过去了,都已经成为历史了,所以吖,你就想开点,何必跟我朋友过不去呢。生气容易长痘痘,你不会还想长吧?我是不怕的,都这么老了,应该不会长青春痘的。
3 、风很轻,云很淡,凝眸处沧海桑田。一万年,一瞬间,一时有多少涅磐。红素手,琥珀酒,痴心想天长地久。今朝酒,今朝醉,和谁睡都无所谓!
4 、我无心对你造成伤害,但当此时伤害已经注成,我真心希望得到你的原谅,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要因此而变质,你原谅我吧,我的朋友!
5 、天空与大海相爱了,却无法牵手,它们无法让爱继续,天空哭了。泪水洒落海面,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将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更蓝。
6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心是为你伤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7 、你把孤独和寂寞写在脸上,我的心隐隐作痛,那一刻起,我知道自己深深爱上了你,我要用爱包围着你,让你今生甜甜蜜蜜。
8 、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拥抱,想看你解释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头盼望,当我一个人面对夜晚,寂寞的哀伤,我该如何将它藏匿。
9 、生气就是在虐待自己,拿自己宝贵地生命与死亡做赌住,与鬼神做交易。那是一种愚蠢地做法,一种人格缺陷地体现。
1 0、从来不想伤害朋友,却总是偏偏不小心。直觉告诉我你生气了。如果是我的错请放宽你的胸怀施舍一点原谅吧。
1 1 、有的人说时间是一把刀,任何东西都会被它斩断,包括情丝;我说时间是一张滤网,滤走了所有缺点,唯独只剩下我对你的思念。原谅我,好吗?
1 2、如果我的问候打挠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
1 3 、真心为我的鲁莽致歉,诚心为我的粗鲁抱歉,诚意为我的过错致歉,诚心诚意,真心不打折,表表歉意对你真心真意,绝不三心二意,原谅我吧,宝贝?
1 4、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自己了!
1 5 、伤害你是我的罪,得不到你的原谅让我难以入睡,放下伤悲,我用真诚的心向你谢罪,愿得到你的原谅,让我安心入睡。
16 、你让我朝东我不敢朝西,你让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让我吃干我不敢喝稀,你让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请原谅我的无心之过!
1 7 、独自走在街道,才知道,少了爱人你的步履它显得那么冷落漫长,友情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能互相猜疑。别生气了,好吗?
19 、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一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
2 0、有的人说时间是一把刀,任何东西都会被它斩断,包括情丝;我说时间是一张滤网,滤走了所有缺点,唯独只剩下我对你的思念。原谅我,好吗?
2 1、因为幼稚,不听劝导,让你苦叹;因为固执,走了弯路,让你难堪;现在想来,后悔连连;借此机会,诚意致歉。希望爸爸,大度海涵,儿会改正,顺你心愿,踏实上进,不负你盼!
2 2 、您是宰相肚里能撑船,你就撑了我这破船吧;您是大人不计小人过,就饶了小的一回吧;您是师傅我是悟空,就少念回紧酷咒吧;亲爱的我真的错了,您就破涕为笑吧。
2 3 、我累了,是等你等得疲惫了;我困了,是想你想的劳累了;我醉了,是盼你盼的心碎了;我醒了,是不见你的身影了。别再折磨我啦!
24 、世上男女千千万万,走在一起不习惯;你我彼此知心意,情投意合在一起。一点小事发脾气,就要和我断情谊!发条短信来致歉,说的都是真心意,请你一定原谅我,不要生气再窝火!
2 5 、醉过方知酒浓,失去方知珍贵,错过方知反悔,爱过方知情重,时光无法倒流,莫让悔意留心中,一封信息将爱留,对不起,我错了,求你原谅我。
2 6、我想把我的幸福卖给你,把我的快乐卖给你,把我的希望卖给你,你的付费很简单,只有开心笑一笑就可以,只要回个信息就可以。
2 7、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了寂寞的含义是什么?你的生气,让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你的冷漠,让我心痛到魂不附体,请你原谅,让我可以证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2 8 、许多事情不如意,产生矛盾你生气,惹你生气不经意,你也不必太在意;发条短信表歉意,请你原谅我心意。从此不再生真气,咱们相处有情义!
2 9 、送你四天的幸福,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送你三天的快乐,昨天、今天、和明天;送你一天的友谊,这一天就是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所以不许再生气了哦!
3 0、新明日歌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今日发信息,承认我的错。莫待明日做,徒增烦恼多。愿你多见谅,听听明日歌。
3 1 、我的错误,划破了你的心,同时,我的心亦破碎不堪。如今,我用我真挚的爱弥补你的伤口,缝合我的心灵,请接受我的诚意。
3 2 、我愿意做你的影子与你形影不离,我愿做一杯奶茶温暖你的心,如果我不小心犯错了伤害了你,我愿做你的鼻孔任你随意出气,只求你能原谅我的不小心,永远开心。
3 3、朋友间的相遇是温馨的,相知是诚心的,相惜是真心的,相助是用心的。若是偶尔闹了矛盾,那绝对是无心的。请原谅我的无心!
3 4 、风往北吹,因为北方有季节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飞,是因为什么?因为我的错吗?
3 5 、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一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你真的很生气,其实我知道,因为你很在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