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相信童话的孩子,即使到了不再相信童话的年龄,仍是更容易相信善良和拒绝冷酷的。
2 、穿紫衣,身材苗条,正是途中所遇那个骑白马的女子,只见她一张瓜子脸,双眉修长,肤色虽然微黑,却掩不了姿形秀丽,容光照人,火光映在袁紫衣脸上,红红的愈增娇艳。
3 、没有人会只因年龄而衰老,我们是因放弃我们的理想而衰老。年龄会使皮肤老化,而放弃热情却会使灵魂老化。
4 、人活着,不能只为了自己,而活着,却要活出自己。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5 、随著年龄增长,克理斯受此诗的激励,孜孜不倦地辛劳,为要保护珍贵湿地及其钟爱的野生动物。
6 、当两人之间有真爱情的时候,是不会考虑到年龄的问题,经济的条件,相貌的美丑,个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无关紧要的因素的。
7 、谈话对各种年龄的人都有其乐趣,是很合理的消遣;但是,无知者的谈话就不算是一种谈话,不能给人们以任何乐趣。
8 、现在想想,人就应该活在适合自己年龄的品性,年轻人有年轻人的冲动,这并不是什么不可以的事。为何现在的我要为未来的几万种后果负现在的焦虑。
9 、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
1 0、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个年龄阶段所呈现出来的无法复刻的美。她因年龄而减损的,又因性格而弥补回来,更因勤劳赢得了更多。
1 1 、在道德教育方面,只有一条,既适合于孩子,又要对各种年龄的人来说都最为重要,那就是:绝不损害别人。
1 2、随着时间流逝,年龄增长,阅历也越来越丰富。当我说的每句话,做过的每件事都会变得格外小心。是好事吗?不然,它或许会成为我日后的绊脚石。
1 3 、在静静地夜里细细地想,原来幸福是有两种的:一种是盛在篮子里的,永远被别人拎着走;一种是散落在旷野中的,永远自由自在地享受大自然的阳光雨露。而我属于前者。
1 4、人们就象在呆板的实际生活中渴望虚构的艺术那样,在这无奈的现实中梦想一片净土、一段完美的时间。这就是宗教精神。在这样的境界里面,在沉思的默想着向着神皈依的时间里,尘世的一切标准才被扫荡。
1 5 、有时总会犯傻的去喜欢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很单纯的、默默的那种喜欢。这种感觉不只只发生在青春岁月,完全不关年龄!
16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再追求所谓的爱情与物质,而是责任与承担。
1 7 、妈妈三十五六岁,生活的重担使她过早地失去了往日的绰绰风采,粗糙蜡黄的皮肤,夹杂银丝的头发,使人觉得她比实际年龄大得多。
19 、因为不论奋力挣扎还是逆来顺受,当这一段时间过去,你总会发现其实自己还是突破不了年龄与阅历的束缚的。所以最好就都,安之若素。
2 0、老人的年龄也有积极的缓释功能,为中青年的社会减轻负担。不负责任的中青年用不正当的宠溺败坏了老人的年龄,但老人中毕竟还有冷静的智者,默默固守着年岁给予的淡然的尊严。
2 1、一个人决不应该相信说出自己真实年龄的女人。如果她把这都说出来了,那她什么都会说。
2 2 、生活中,那些鳏夫再婚的速度总是比丧夫的女人再婚的速度快得多。某些年龄段四五十岁,年富力强,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男人,甚至还是挺抢手的,常常是刚办完丧事就有人来提亲。
2 3 、在爱情已是奇遇的年龄,忠诚度或亲情感,比起烛光晚餐的自我塑造来,可能要更实用、更直接,也更易于操作一些。
24 、训练场上教官们的身姿英姿飒爽,无法相信他们是和我们一样的年龄人。
2 5 、能力之树生长着,沐浴着信念的阳光,吸吮着知识的养料。本领不是年龄的恩赐,而是努力的奖赏。才能跟着勤奋走,正像光明跟着太阳走一样。
2 6、那时我们的年龄还太小,很多事情都像是儿戏。
2 7、我年龄小,个子也小,可是我已经懂得了战斗的含义,我甚至还懂得了炮灰的含义。我不怕,我也不怨你,因为我和你一样,都憧憬着胜利的一刻。
2 8 、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这是我认为一个女生应该所要知道的。
2 9 、依照年龄来判断一个人是否成熟,本身就是一种不成熟。
3 0、女人,如果能把黑白两种颜色穿出范儿,那她一定是年轻的,优雅的,高贵的。
3 1 、偶尔想起来年龄的数字有些恐慌,未来数字越来越大,理解我的朋友却越来越少。
3 2 、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慢慢降低对事物的欲望。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对事物的欲望适当的降低,会赢得更多的求胜机会。
3 3、甭管你现在多年轻,变老是人生必修课,而你是否抓紧变成熟,却是人生的选修课。让心智年龄尽可能的超越生理年龄自己五岁。你会赢得更多的机会,更光谱的格局。你只有从五年后的自己看现在,才不会为模糊不清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3 4 、有时候我也会自我放纵一下,但是绝对不超过我年龄范围所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