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没烦恼,白天黑夜乐淘淘;我的短信最美好,看后愁闷都得跑,轻松愉快才逍遥;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来笼罩,美梦成真在今朝;我的祝愿最着调,生日当天有爆料,欢歌笑语总围绕!
2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生日快乐哟!
3 、生命是一种喜悦,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祝生日快乐!
4 、这是时间的轮回,希望你的人生无怨无悔,这是四季的交换,祝福你的人生永远灿烂,这是真心的祈祷,祝福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5 、外的温暖,意外的感动,意外的关怀,意外的欣赏,意外的珍视,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实不是意外;意外,其实是一种必然。我用温暖的微笑问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拥抱你,用纯朴的真心陪伴你,用无瑕的美丽祝福你:亲,生日快乐,一生幸福!
6 、在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温暖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7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祝你生日快乐!
8 、山动的短信是我跳动的心,跳跃的字符是我热情的爱!欢快的消息音?当然就是我对你的赞美了,祝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9 、晚风徐徐吹过,友情轻轻诉说,真诚有你有我,短信载满快乐。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1 0、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1 1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1 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1 3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1 4、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1 5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6 、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乐!
1 7 、采摘冬日最新鲜的祝福,调味快乐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颗真诚的心为你装点浪漫,用一双最温暖的手为你揭开温馨,朋友,生日快乐。
19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2 0、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的柔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生日快乐。
2 1、我不用甜言蜜语,我没有贵重礼物,我没有惊人的举动,我只有诚心诚意地为你送上一份关怀,简单的跟你说句:生日快乐!
2 2 、看璀璨的街灯,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点点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个生日来临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生日快乐哟!
2 3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你!
24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蜜,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2 5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2 6、苹果送与你,愿你时刻能平安;橙子送与你,愿你生活能红火;短信发给你,愿你生日能快乐,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乐!
2 7、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高兴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2 8 、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生日快乐!
2 9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祝生日快乐!如果心是近的,遥远的路也会短的。卡片虽小,情意真真!
3 0、如果说时光像是电视遥控器,那么你就是快乐的频道,带着幸福的信号,每一天都开怀大笑,特别是生日的报道,我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收视率一定会狂飙。
3 1 、今日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3 2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3 3、好友如梦似幻,日夜兼程思念,亲朋血脉相连,话语滋润心田,知音一生有缘,牵手幸福永远,挚爱看雨听蝉,开心快乐无边,知己晓得冷暖,经常相互惦念,我心与你相牵,送你灿烂心愿,祝你生日圆满,谱写壮丽诗篇。
3 4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日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3 5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