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孩子如果愿意把吃饭的钱花在脸上,就会有男孩子请你吃饭,为你埋单。
2 、对于你不想交往的人送来的礼物,原封不动寄回去。这是原则问题。
3 、作为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决定你的命运,这是残酷的现实。无论哪朝哪代、东方或西方,端庄路线是永远不会错的。装也要装的像。
4 、爱美是人的本性,过于爱美就是丧失本性!
5 、出门前,记得照镜子,检查一下着装是否协调。如果时间太紧,建议睡觉前就选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
6 、我不是花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只不过是爱美之心有些泛滥而已!
7 、人为感情烦恼永远是不值得原谅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辈子也没有恋爱过。恋爱与瓶花一样,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8 、公共场所,给人行方便,特别是老人家。你也会老去,所以尊重老人就是尊重你以后的岁月。
9 、护肤品和早餐一样不是你用一次就能解决一辈子,顶多就是一阵子;早餐要天天吃,护肤品要天天用才能达到保养的效果。
1 0、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
1 1 、很多的女人家里的地板擦得比自己的脸还要亮,可是我们知道没有一个老公会去亲吻地板的。
1 2、女孩是不需要攒钱的,女人年轻时最好的投资,就是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去旅游去护肤去享受,让自己在最好的年华里爆发最好的光彩,你对自己好,别人才会对你好,事业家庭爱情才会出色。
1 3 、奥黛丽赫本说过,女人的容貌是她不可或缺的资本,两个人相遇,让他们开始接触的大多数诱因就是容貌,容貌让两个人在一起,而性格决定两个人能走多远。
1 4、你也许没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应该顾盼多情,勾魂摄魄。你也许没有一簇樱唇两排贝齿,但你的谈吐也应该高雅脱俗,机智过人。
1 5 、没有时间和精力的话,不要乱表爱心养小动物,怠慢它们同样是种残忍,虽然我理解你很寂寞需要一个伴。
16 、所谓保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一件当下看起来似乎并没有显著效果的事,你持续保持十年以上。十年后,你就发现你相对起同龄人,为美丽赢得了十年的时间。
1 7 、有一些保养,有一些气质,有一点内涵,有一点智慧,有一片爱心,有博大的胸怀和女性本能的慈爱心。这样的女人永远不老,永远美丽!
19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2 0、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扞卫尊严!人要经得起**耐得住寂寞!
2 1、学会化精巧淡雅的妆容。理解呈现在什么场所着什么服装。
2 2 、自信的女生,走路时昂首阔步,沉着淡定的表情告诉人们她们的自信所在;无论坐在餐厅还是坐在大排档都一样的优雅而风采不减,微笑的魅力使她们把握住人们的视线所在;买东西的时候不会徜徉不定,走到自我钟爱的东西面前,挑选最适宜自我的东西。
2 3 、男人岁是成品,岁是精品,岁是极品,而女人是鲜花,岁是黄脸婆,岁是豆腐渣,男人的皱纹是成熟的魅力,女人的皱纹是衰老的表现,女人脸上有皱纹,男人立刻有绯闻。
24 、护肤好的女人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在阳光下闪着白瓷般迷人的光泽。时常犹如美丽的少女。不保养皮肤的女人的皮肤既黑又皱,活像一张粗糙的皮革。
2 5 、已去之事不可留,已逝之情不可恋,能留能恋,就没有今天。
2 6、女生嘛,能让你听见撒尿声的能当你面提出类似问题的,都没拿你当外人。
2 7、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2 8 、做一个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画,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试完了又试,却没人买,试残了旧了,五折抛售还有困难。
2 9 、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奋斗。
3 0、男人永远无法理解一张小小的面膜会带给我们的满足,正如我们永远无法感受一场球赛是如何让他们前一秒唉声叹气,下一秒欢呼雀跃。球赛在进行时紧张刺激,面膜则在揭下来的一刻收获惊喜。皮肤需要保养,心情理应呵护。
3 1 、漂亮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做女人就要努力做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金子钻石名画。
3 2 、相同的年龄,好的皮肤和粗糙的皮肤最少能相差好几岁,有的甚至相差更多,这就是为什么明星们都爱保养的原因。
3 3、平等公正的对待你和他的爱情,脚踩很多船最终会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