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真有爱情的女人猜疑起来,比寻欢作乐,更换口味还要心思灵巧。一朝到了被遗弃的关头,她对于一个姿势的意义,能够一猜就中,连马在春天的空气中嗅到刺激爱情的气息,也没有那么快。
2 、幸福并不在挥霍金币的房屋底下。
3 、一个能思想的人,才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4 、不幸,是天才的进身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之渊。
5 、一个没有权威的社会,你能够想象吗?不能。权威就是力量。力量在于对事情作出判断。
6 、法律和道德对富人无效,财产便是美德。
7 、人们的行动倾向于宿命论,而他们的想法去相信天命。
8 、谦让是身体的良心。
9 、其实假装的爱情比真实的爱情还要完美,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受骗了。
1 0、伟大的人物都走过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荣的**。
1 1 、大部分人将幸福与经济手段混为一谈,在他们看来,财富是幸福的最重要的因素。不论什么时代,社会情感都早已将财富变成了一种宗教。
1 2、平等或许是一种权利,但却没有任何力量使它变为现实。
1 3 、他们奔放的热情象一团烈火,他们从烈火口锻炼出永恒的正直;他们不断地工作,用工作来抑制住自己的不能满足的欲望,从工作中养成了斗争的习惯,这些斗争是天才人物必然要遇到的。
1 4、在爱情方面,有些思想和行为在某些人心中实际上就等于是神圣的婚约。
1 5 、倘若我很富有,您很贫穷,有一天,我要将我的财产和我的心奉献在您的脚下,因为我相信您有一颗充满智慧和诚实的心。总之,我会十分放心地将我的生命和我的荣誉交给您。
16 、坦白的爱情自有它的预感,知道爱能生爱。幽居独处的姑娘,居然偷偷跑进一个青年的屋子真是何等的大事!在爱情中间,有些思想有些行为,对某些心灵就等于神圣的婚约约吗?
1 7 、等你需要滴水不漏的时候,你要懂得,有两种滴水不漏:积极的和消极的滴水不漏,是傻瓜的做法,他们采用沉默、否定、板面孔,闭门谢客这类办法,这贷真价实的无能!积极的滴水不漏,通过肯定来进行。
19 、一个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2 0、她觉得,空气中饱含着炎热的的语言,树木也仿佛具有人的外表,她简直感觉不到自己的**的存在,她是在大自然中翱翔!土地在她脚下颤动。
2 1、一切被侵犯的可怜虫只有靠沉默取胜:不管妒忌的人来势多么凶狠,敌人的攻击如何野蛮,遇到对方死不开口,打到后来自己也要累倒的。沉默能给你完全而压不倒一切的胜利。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沉默更无隙可乘呢?沉默不依赖任何东西,岂不等于一种无穷无极的境界?
2 2 、鸟儿精心照管自己的巢只不过几天功夫,我则要终生精心照看自己的窝。
2 3 、爱情抵抗不住繁琐的家务,必须至少有一方品质极坚强。
24 、我们的心是一座宝库,一下子倒空了,就会破产。一个人把情感统统拿了出来,就像把钱统统花光了一样得不到人家原谅。
2 5 、良好的行为,在于为别人而忘记自己。
2 6、天才的作品是用眼泪灌溉的。
2 7、一个大艺术家等于一个国王,比国王还强;先是他更快乐,无拘无束,可以随心所欲的过活;其次他能支配一个世界。
2 8 、道德家所谓的灵魂的堕落仅仅指人的消沉低落的想法,为一己自私的不自觉的行为。思想的波折,对社会的一再索取,或是思想上突然的反复,都是满足我们快乐的需要。
2 9 、痛苦跟欢乐一样,会创造一种气氛的。走进人家的屋子,你第一眼就可以知道它的基调是什么,是爱情还是绝望。
3 0、青年人陷于不义的时候,不敢对良心的镜子照一照,成年人却不怕正视,人生两个阶段的不同完全在于这一点。
3 1 、人们若是一心一意地做某一件事,总是会碰到偶然的机会的。
3 2 、真的,钱向人一样有生命,会活动,会来来去去,会出汗,会生儿育女。
3 3、母亲的心是一个深渊,在它的最深处,你总会得到宽恕。
3 4 、苦难中产生平等。
3 5 、当女人爱我们的时候,她们什么都可以原谅,甚至包括我们的罪愆;当女人不爱我们的时候,她们什么都不会念记,甚至包括我们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