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
2 、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3 、感恩母亲,是她忍着十月怀胎的艰苦,期待着我将临人间。随着我的第一声洪亮的啼哭,母亲就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休止地为我操心、操劳,无怨无悔,细心地呵护着、养育着我。让我生活在欢乐幸福的环境中,让我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
4 、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
5 、您不是云彩,因为您不会随风而散;您不是浪花,因为您不会随波逐流。您是我的妈妈!我虽然在外受风雨折磨,但您却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我!我爱您,妈妈!
6 、母亲告诉我,她知道我的梦在远方,天上最远的那颗星永远是我寻求的归宿。她说,她会永远支持我。当时,我的内心深外只是朦胧地感到母亲对我的理解,而那时的年幼无知,却让我始终没有觉察到母亲说话时的那份不舍与怜惜。
7 、母亲,您把您的一生奉献给我们这个家,当我们这些孩子都长大成人,您却两鬓斑白,身体健康状况越来越差。您把自己所有的爱都倾注给这个家丈夫、孩子还有如今孩子的孩子。母亲,您就是这个家的主梁骨,有了您这个家才是一个幸福完整的家。我想一直都这样对您说妈,累了就歇歇吧!
8 、除了母亲,谁能荣膺,让我们齐颂母亲我爱你!母亲你永远快乐!您是给我以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
9 、妈妈,五一小长假结束了,孩子去上学了,我和他爸爸也正常上班了,您就不要天天挂念了。母亲节那天是星期天,我们回家陪您过节。妈妈,千万不要天天站在大门口眺望着街道,这样我会很心疼,您给予我的爱太多太多,是我该孝敬您的时候了。妈妈,母亲节快乐!
1 0、母亲就是这样的平凡,母爱就是这样的伟大,不需从惊天动地的事中体现出来,也不需要物质的交换,而是靠心灵的沟通和理解。妈妈,您的教诲让我受益终生,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1 1 、最简单的爱,最纯洁的爱,最深的感情--那就是伟大的母爱。妈妈给了我太多太多,我虽远在他乡,但仍要以最深切的情感,最真诚的祝福,祝妈妈节日快乐!
1 2、我感激母亲,呵护我生命最坚强的后盾,母亲总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给予我帮助。我依赖母亲,她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四十多个春秋,我的童年、少年、青年、还有我零零碎碎的中年,都是母亲陪我度过。到了这不惑之年,我依然离不开我的母亲,在四零四上班的七天里,我的儿子还得我的母亲照顾。
1 3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最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1 4、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您是给我以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祝妈妈节日快乐!
1 5 、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爱情,就没有幸福;没有女性,就没有爱情;没有母亲,就没有诗人和英雄,就没有整个世界。祝妈妈节日快乐!
16 、妈妈,我爱你!你用爱铺就了女儿前进的路。你的支持是我永不枯竭的前进动力!女儿远在千里之外,不能照顾你们,你们自己多保重!健康如意!
1 7 、同太阳一般的守护神,她总是带着温暖的光环,微笑着抚慰那呱呱坠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热关爱着儿女的成长她的名字叫母亲。
19 、亲爱的妈妈,作为您最疼爱的女儿,我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要对您说。但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一句最精炼的话:您真是我的好妈妈!
2 0、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
2 1、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亲!母亲把爱寄托在无限的唠叨中,如涓涓细流滋润幼苗成长。母亲,你的爱将伴随我行走一生,无论将来漂泊的足音敲响何方,它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灵。那是如太阳一般亘古不变的爱,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洁纯净的日光;如同千年的书页中飘落的干花!
2 2 、不必太干净,讲卫生就行,不必有太多的痛苦的回忆,记住今天的幸福就好,要永远坚强!
2 3 、是啊,在这个世界上,父母能不顾一切地为自己的子女倾其所有。但是他们需要子女报答的并不是子女在物质上对他们的满足,而是子女在身边围绕着,看到子女平安幸福,这就是他们最满足的报答。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来回报生我们,养我们,教我们的父母。
24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您是母亲、知己和朋友的绝对结合。
2 5 、她赋予了我们生命,她给予了我们生命中的一切,她总是在我们需要关怀的时候给我们关怀,我们要感恩母亲,感谢她赋予我们充满色彩的生命,感谢她给予我们的一切一切……
2 6、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语音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无边。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2 7、妈妈,我很好,也很开心,我会一直做一个好孩子。
2 8 、又到了母亲节,妈妈以前是我太任性,太不孝顺,我从来没有感激过您,从来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乐,现在我只想对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2 9 、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母亲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母亲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母亲,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母亲交流,不要再认为母亲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她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她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母亲给予的一点一滴。
3 0、母亲的爱就像万丈阳光,照耀着小草,你能报答她对你付出的这一切吗?母亲的关爱无处不在,向母亲感恩的方式也有许多,关键是自己是否真的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无限恩情,关键是自己是否真诚地向母亲感恩。
3 1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3 2 、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