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冬天那么美丽。可是,它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
2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我们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冬姑娘渐渐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
3 、缓缓的过了石桥,不是因为太多的眷恋而束缚了脚步,只是这眼前的小巷,它虽深遂、幽长,甚至还可闻依稀的鸟鸣和犬吠。但水乡江南的小巷,少失了沐雨的神韵,令我提不起半点精神。
4 、夏天是响晴的。万里无云的时候,太阳笑得灿烂,白云拉着手的时候,太阳板着个脸;白云成山的时候,太阳又变了个脸。夏天有许多交响乐,树上的蝉是主唱,采花粉的蜜蜂是伴唱,太阳的光就是彩灯。
5 、在这火红的夏日,我喜欢和同伴们奔跑在绿茵场上。不管烈日当空,无论汗流浃背,我只知道带球奔驰,绕过一个又一个的对手然后狠狠地将球射进对方的球门。足球已经是我的生命,因为夏日正燃烧着我的**。
6 、春天,隐藏在微波粼粼的湖水上。那温暖的阳光照在小小的湖面上,水面泛起一层层起伏的波纹,只是想就给人一种温暖,一种舒服的感觉,好像我们离它很近很近,我们现在正闭着双眼,阳光也正照在我们的身上。
7 、夏日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映入眼里的或墨绿,或清绿,都完全地脱了鹅黄的底子,它是这般的葱茏和葳蕤着,不再浅薄、不再稚嫩,浓浓的把生命的层次极尽展现。
8 、春天在歌声里,春天仿佛是一首歌,美丽而轻缓的歌,把人带入春天里。春天里的阳光,不让人感到炽热,不让人寒冷,而让人温暖;春天是歌,小孩子们唱起了《柳树姑娘》,春节联欢晚会上旭日阳刚也唱响了《春天里》。
9 、终于,吹来了一阵清爽的风,树上的知了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君子湖面又泛起了一片片波光,犹如披上了银色的战甲,小鱼儿急忙跃出水面,尽情享受着这一阵清凉的风,柳树也甩着自己那长长的枝发,尽情地感受着风的妩媚……
1 0、身处这奇异的画卷中,心也渐渐地沉静下来。那月光倾泻,像美妙的乐曲一般自由挥洒,自然而美好。眼前,又有流星划过,原来是几只萤火虫飞过,便拿了扇子去扑那小虫了!这不正应了那句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了吗!
1 1 、夏天的小河是热闹的世界。有光着**的小孩,有光着膀子老爷们,有磕着瓜子的嘻嘻哈哈的妇女,十来岁的小孩则欢天喜地跳进河里,打水战洗水澡,快乐得像一群小鸭子。不会游泳便在岸边让流水冲击小脚丫,溅起一朵朵动人的水花。
1 2、波纹叠着波纹,浪花追着浪花,海浪镶着波花织成的银边,一会被前面的波浪卷入浪谷,一会儿被后面的波浪推上浪尖。海浪拍打着一堆堆礁石溅起一朵朵浪花。沙滩上大的、小的、长的、扁的、花的、奇形怪状的贝壳……被大海作为礼物送给我们。
1 3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就连玉米也长出了黑黑的胡子。农民伯伯高高兴兴地在田野间收割自己的果实,脸上洋溢着收获的笑容,这时小燕子也要从北方飞回南方,他们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明年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1 4、在山脚下往山头上望,云遮雾涌,神秘莫测,渐渐地雾越变越浓上面似乎是皑皑白雪。在半山腰往下看一眼望不到谷底,往山顶看真是雾锁山头山锁雾,山套山,雾涌雾。由于那里树木茂盛,所以就像走进大森林般的感觉。站在山顶往下望只见浩瀚的林海。
1 5 、在秋凉的早晨,乘着慵懒的晨风,路过小林深处的沿途,打在脸上的露水,搅着朦胧的雾气,把印象里的世界隔离。宁静的晨曦,唯有不安的鸟鸣,一阵阵的路过耳朵,搅得感觉一阵阵涟漪。多想放声呐喊一声,给虚弱的生命一次震击,给不安的心灵一份安抚。
16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没有一丝风,河岸边的柳树垂下了头,路旁的美人蕉几乎都要枯萎了,唯独那可爱的三色花,挺立着自己细细的腰枝,开着鲜艳的花朵,真是早开的红梅一枝独秀呀!
1 7 、方的果树,到秋来,也是一种奇景。第一是枣子树;屋角,墙头,茅房边上,灶房门口,它都会一株株的长大起来。像橄榄又像鸽蛋似的这枣子颗儿,在小椭圆形的细叶中间,显出淡绿微黄的颜色的时候,正是秋的全盛时期;等枣树叶落,枣子红完,西北风就要起来了。
19 、夏天的早晨就像一位温柔美丽的少女,风轻轻的抚摩着孩子们的小脸蛋,小树刷刷的奏起了美丽的音乐。平日里电扇、空调闹哄哄的吼叫声也不见了,看见的是孩子们背上书包,喜气洋洋的跨出门,大步走向学校。小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和孩子们告别……
2 0、走进贞山,在我们的身旁就有一条长长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顺着小溪上去,会看见两旁是一片茂密的树林和一些奇花异草,那山上茂盛的树木好像士兵般日夜守卫着贞山和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在小溪的尽头是一个大瀑布,瀑布像是从天上飞泻下来的,真是壮观极了。
2 1、不一会,人全了,该走了。我们上了车,我靠着车窗,望着外面生机勃勃的景象:路上的行人打开五彩缤纷的伞,给无趣的雨天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美丽的花伞像一个个大蒙古包,座落在学校门口,人们时不时把伞飞速的转动几圈,原本镶嵌在雨伞上的水珠转着圈飞走了。
2 2 、夏天是个美好的季节。温柔的月光洒满大地,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层银纱。那显得深远的竹林里发出沙沙的响声,草地里,不时响起小虫的叫声,池塘边,不时传来青蛙呱呱的叫声。人们有的谈古论今,有的低吟浅唱,欢声笑语在小院里飘荡。这一切都溶合在这美丽的在夏夜里。
2 3 、远远望大海,大海蓝蓝的,仿佛一块蓝宝石,无边无际。近处看大海,大海却不像刚才那种深蓝色,是一种灰褐色中夹着一点白白的,实在说不出是什么颜色。一阵风狂啸而来,大海卷起浪花,这浪花是雪白雪白的。大海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是蓝色,一会儿是灰白色,一会儿又变成了白色……
24 、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幽悠的明艳着自己的美丽。那高悬着银镜似的圆月,把那如水的清辉漫漫倾泻,在蛙鸣虫啁中,繁星调皮的眨着眼,快乐的欣赏着婆娑的树影。这时,习习的凉风便把昼日里的烦与忧轻轻的弥散开来。
2 5 、春天的小河,也很美丽。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河水一闪一闪的,河里有许多小鱼在嬉戏。我把目光移向了河边的一棵棵高大的柳树,一阵春风吹过,柳树的枝叶随风飘动。看见了如此景色,让我不禁想起了《咏柳》这道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色绦。不知细叶谁栽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2 6、我闭起眼睛听风吹过来的声音,秋日的蛐蛐肆无忌惮地唱着歌。秋天到了,书页被风吹乱的时候,我默默地念。天空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我手捧着阳光浅吟低唱,幻想着自己走在落满枫叶的林荫小道,和他和她共同飞翔,那一个纯净的世界,拥有童话和寓言。我们荡漾在那绚烂的季节,收获心中的明天。
2 7、春天,早春的天气乍暖还寒,春水轻轻流动,春光在碧波里荡漾,垂柳吐出了嫩芽,大地苏醒的消息早已让春风传遍了原野。刹那间,泥土涂上了黄绿色的染料,小溪开始鸣唱,花儿异常鲜艳,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就连小草也仿佛想要欣赏花儿美丽,从地下钻出小脑袋,换上了翠绿色的新装。花香鸟语弥漫了整个世界…
2 8 、伴着五彩缤纷的花儿,度过了一个极富情趣的新年。侧耳倾听,春天的脚步声近了。翘首东望,时光隧道中姗姗走来一个美丽的日子,让我们轻轻向她招手:春天,你好!漫步绿园,无意间看到小树已经发出了嫩嫩的浅绿色的芽儿,一些不知名的小草也已经开花了,花儿黄灿灿的,特别惹人喜爱。到处洋溢着一丝丝早春的气息,原来春天已经来了。
2 9 、故乡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瞧!大片大片金黄色的稻谷,在阳光的照射下黄得发亮,直逼我的眼。那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风的吹拂下,如波浪一样,此起彼伏,煞是好看。那满山遍野的桔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金黄的桔子在绿叶的衬托鲜得更艳丽,叫人垂涎欲滴,恨不得马上咬上一口尝尝。故乡的特产不止桔子,更有那驰名中外的银杏、板栗等。
3 0、夏天,烈日炎炎,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一阵阵的热浪使得人们都在寻找场所。在荟园里,你却能够感受到一丝清凉。护城河顺着荟园蜿蜒流淌,好像给荟园披上了一条绿色的丝巾;河底的小鱼吐着泡泡,水面上的荷花开出鲜红的花朵,金黄色是花蕊真讨人喜爱,一阵夏风吹过,荷花随风飘舞,好像在想人们点头致意;对岸的仲宣楼威武雄立,仿佛在诉说着襄阳古老的历史。
3 1 、家乡的西边是尖林山。春天,那里百花盛开,粉红的桃花好似天边的一朵朵红霞;银杏树的叶子从叶苞里冒出了头,好似一把扇子,看,它正朝你摆手呢;夏天,树木郁郁葱葱,株株撑起了绿色的太阳伞,走进去,好像到了天然空调室,暑气顿消;秋天,桂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好像要把人熏醉似的。火红的枫叶好似熊熊的大火;冬天,松柏依然那么挺拔,那么翠绿,像是山林的守护神。
3 2 、那一座座青山,连绵不断,一座挨着一座,不断地向远处延伸,气势磅礴。这山虽比不上华山的深邃惊险,没有黄山的雄奇秀美,没有泰山的帝皇之气,但她以她的憨厚稳重独树一帜,尽显我们岭南人的风格。岭南这一带的山海拔不算高,西樵山的最**海拔才300多米。但是她群山相拥,错落有致;群峰叠翠,景色清秀,古木、名木众多,层峦叠嶂,把整个西樵山装扮成一座天然的绿色宝库。
3 3、刚坐在车里就开始电闪雷鸣。听着隆隆的雷声,没有恐慌,到有几分振奋人心的舒心感、酣畅淋漓感。朝外望去,突然间,狂风夹杂着骤雨席卷而来,一泻千里。瞬间暴雨如注,打在地上,溅起朵朵浪花,在热浪的蒸腾下激起层层水雾。满大街是慌乱的人群,行人跑着、叫喊着,唧唧喳喳的赶着在房檐下躲雨。这时候伞是没有用的,挡不住狂风暴雨的袭击,无论是带了伞的,还是没带伞的,全都躲在了房檐下。
3 4 、故乡的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站在山坡上,抬头仰望,是湛蓝湛蓝的天空;环顾四周,是峻俏秀气的西山;俯瞰脚下,是一望无垠的太湖,真是令人视野开阔,心旷神怡。山坡上的草,已经枯萎变黄,好似给山穿上一件金黄色外罩;红叶此时最为茂盛,它充满着**和活力,火红火红的,好像要燃烧起来,真可谓锦上添花;弯曲的小路旁盛开着点点金色的傲霜秋菊,更为山增添了勃勃生机。。
3 5 、春天的花儿是大自然的杰作,温婉轻柔地随风摇曳。那橘黄色的花瓣在清晨露水的洗礼下显得那么娇嫩多姿,仿佛易碎的水晶一碰就碎。嫩黄色的花蕊被紧紧包围,散发出清雅的芳香,让人忍不住想拥有她,却又不想破坏那别致的美景。孩子们小鸟儿一样欢快的跑出来,天真粉嫩的脸颊让人想要咬一口,那纯洁的脸庞与娇嫩的鲜花交相辉映,让人移不开眼,开朗清脆的笑声回响在天边,让人想与他们一起欢笑,心里也变得柔软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