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后的24个小时里
在最后的24个小时里,我彻夜难眠,不是因为不安也不是在想一些事情,而是异常的兴奋与激动.2008北京奥运会就要到来了!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就要实现了!作为中国人我是说不出来的骄傲与自豪,我真想大声高呼一声:“我是中国人!”
当五星红旗在奥林匹克公园冉冉升起时,当五彩斑斓的礼花在鸟巢、水立方上空奋力怒放时;当熊熊烈火点燃奥运主圣火盆时;当传统的中华文化在世界众人面前展示时;当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在全世界唱响时;我只能是“无语”我已经激动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我的热血在沸腾,我的每一根经脉都在跳动;我那自豪的民族感在震撼;我仿佛看见了长江、长城,看见了它们在中华大地上挺起的心胸,这心胸是无比的宽广与博大!我好像看见了黄山、黄河,看见他们在中华版图上的显耀地位,这地位可谓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在这难眠的24个小时里我在想,当奥运会即将来临时,我们这些华夏子孙又应该做些什么呢?我们又应该怎么来热情招待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友人呢?我在想,我无时无刻都到想,什么时候才终止呢?我想,应该是不远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