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什么作文600字
看到一位小作者朋友在作文中这样写道,尽管父母对他特别的严厉,是他还是想要变成父母喜欢的样子。看到这里的时候自己忍不住想要为这个懂事的孩子点个赞。毕竟就是好多时候孩子都无法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就是因为太过于对孩子比较严厉,或者是生活中因为一些别的事情,作为一个孩子能够真正理解父母的,真的不多。
所以看到这个小作者在作文的末尾写道,他想要变成父母希望的样子,自己总是莫名的感动。
曾经父母也总是希望我成才,也总是想着我身体比较瘦弱,如果在学业上有所成就的话就是不必要像他们一样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地里干活。
可是那个时候自己总是任性妄为,没有真正的理解了父母的用心良苦,以至于时隔多年自己已经长成一个大人了,还依旧需要父母的操心和惦记。
如今想一下,自己最想变成有能力的那个人吧。无论在经济方面还是各方面都能够独挡一面,能够不再让父母替自己操心,能够过上父母希望的日子,那么对于自己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每当父母在电话里絮絮叨叨的说自己要照顾好自己的时候,说自己什么时候能够过上好日子的时候,自己心里还是有着很多的自责,自责自己这么多年了依旧需要父母的操心。
如果可以,想变成有能力的那个人,我想变成有钱的那个人,我想拥有自己的房子,而这所有的所有,只希望父母不要替自己操心自己居无定所。
如果可以,自己也变成爸爸妈妈希望的那个样子吧。那样子的话,父母一定会少跟着自己操一点心,那么他们也就会老的稍微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