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想变成小鸟的样子非常美丽。我的羽毛都是彩色的,头上的羽毛是白色的。嘴是红色的,爪子是橘黄色的头上有一些毛,那些毛特别像王冠。
我能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能从高高的天空中看见高高的大楼、宽宽的马路、小小的人群······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总是没有烦恼。
我还会和人们非常友善。时不时的跳到人们的肩上或手上,能和人们那么友好是多么快乐啊!
可是总是有人打鸟,或者去把它们摆上餐桌,我真是不理解,动物和人要和谐相处,为什么要这样残忍的对待小鸟们啊?,我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鸟,但是不希望我被打死,更不希望成为餐桌上的一道菜。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捕鸟了。
我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