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的源泉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火的克星,是植物的生命之源。我们人类和世界万物,都离不开它。鱼儿离不开水,大树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水。水是生命之本,我们一刻也离不开它。
水是生活中在熟悉不过的必需品。浩瀚的海洋,滔滔的长河,星罗棋布的湖泊,把地球装点得十分美丽。可是现在,水却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这是为什么呢?
让我们一同携手来保护母亲河,让生命的源泉永不枯竭。
生命的色彩
生命本是一张白纸,经过人生的阅历后,生命便有了不同的色彩,在人生不同的阶段,给予我们动力,让我们生命的航船在海洋中不断地前进。
我的生命本是一张白纸,我乘风破浪,行驶在人生的海洋中,海水不断冲击着我。冲击时,我会感到疼痛,但也正是因为冲击,我走过了不少的海域,领略了数不胜数的风光。
在这场漫长的旅途中,我从一身洁白,变得五彩缤纷,在海洋中,我的色彩不断增加。
看看我一身的色彩,会看到大部分的颜色由蓝色,绿色,红色组成。
当我开始起航时,我的身上不断的增加绿色,那是对生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情。我不断地向着前方前进,我的心中充满希望,我遐想连篇,天马行空,满身的绿色,满载的希望,我前进着。
走过不少的地方,我穿越过一条条大的流域。没当我战胜暴风雨,进入阳光明媚的世界,看着两岸美丽的风光,我的心中充满快乐,我的身上,红色不断增加。
另一种较显著的颜色是蓝色,每当我路过一个地方,遇到一些不平事,我总是挺身而出,与邪恶抗争,为正义而战。于是,正义的蓝色,开始遍满我的身上。
当然我的身上还有别的色彩。我有伤感的紫色,每当我孤独一人时,紫色会慢慢扩展,但我会很快让它消逝。因为,我是个自信,开朗的人。
我的身上也有灰色,我虽然自信,但有时也不免被风暴打败,当我喘息地躺在沙滩上,看着风暴耀武扬威地站在我面前,灰色会悄悄出现在我的身上。不要,我不要被打败,我的内心呼喊着,对生活的热情,对生命的热爱,支持着我,最后绿色驱走了所以的灰色,我又站了起来,继续前行着。
我的生命,是彩色的,是斑斓的。我的生命的色彩,由我自己支配。我相信,我会绘画出最美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