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错了
我们班同学有很多不良习惯,就让大家看看。
我们的垃圾桶是靠在第四组的前排角落。上课前第四组前几排靠近垃圾桶的同学拿着一团纸团,睁只一只眼闭着一只眼瞄准垃圾桶一抛,纸团沿着弧线飞到垃圾桶的旁边,同学说:“唉!没扔进再一次”,又一个纸团沿着弧线飞到垃圾桶,“哈,,,扔到了”同学说。他们把垃圾桶当成了篮球框。
桌子之间的缝隙里塞着很多垃圾,有些同学为了偷懒把垃圾塞进缝隙里,以为别人没看见,等到值日生摆桌子时,一晃动缝里的垃圾就卟咚!卟咚!地掉下来。
有些同学从教室走过看见地上有垃圾装着没看见,意思是不想捡垃圾。
更想不到的是上课时装成一本正经的样子,其实手有小动作,把垃圾扔到后面的位置,老师一路过叫那位被冤枉的同学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那位被冤枉的同学很委屈地捡起来。
他们这样做是不对,卫生不是一个小组就可以搞好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遵守规章制度,才能有一个干净的学习环境。
我错了
人人都有童年趣事,有一件童年趣事虽然很好玩,但是我错了.
这个事情是发生在一个星期天,那天我和妈妈去家乐福买东西,妈妈走到买皮鞋的小店前便推开门走了进去,买了一双高跟鞋,我看了看高跟鞋觉得很好奇,不声不响地去穿,穿好后走下楼去,走到一半,我跌了一跟头,把皮鞋弄脏了,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妈妈的脸上还是笑呵呵的,我又问妈妈?我做错了……妈妈说:“错事做了,能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