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那个人的降临
在我的心中,我一直渴望在伤心时得到别人的鼓励与安慰,有时只要那么简短的一句话,就足已抚平我那受伤的心。
我渴望在伤心时得到别人的鼓励与安慰,这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吗?不,不是。我早已习惯别人的冷嘲热讽、虚情假意,早已习惯别人对我评价的点点滴滴。在我伤心时,得到的却都是别人冷言冷语。六(3)班那些给我列入黑名单的男生,请你们记住,班长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班集体,不是为了自己的威名。捷佳,我可以忍受你给我取的花名,但请你们那所谓的四个兄弟早日严格要求自己。
在我受伤时,我觉得我就像是一支小小的蜡烛,但没有火把的点燃,蜡烛又怎能绽放光芒;我就像大海上的一叶扁舟,但没有浆的摆动,舟又怎能驶向彼岸;我就像是渴望飞翔的小鸟,但没有那坚定的翅膀,小鸟又怎能展翅飞翔。朋友,我所渴望降临的认识你吗?或许是,或许不是。只要一句温暖的话语,我就以满足。期待,那个人的降临,希望那个天使会成为我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