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康小指导老师刘崇
灰暗的雨哗哗地下着,天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雨把树叶打落,花儿都低下了头,鸟儿不时发出呻吟,行人都匆匆地跑回家。
我在家里坐立不安,把电视机一开一关的。心想:今天妈妈去开家长会,如果她知道了我的成绩,那就完了!
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就急忙走过去,只见妈妈靠在门边,全身湿漉漉的,把包扔到沙发上,她双眉紧锁,眼里流淌着无限的哀怨。
我害怕极了,拎起书包就往房间里跑,坐在书桌前不停地流泪。
妈妈脸色缓和,默默地向厨房走去,她无精打采,有气无力。
我想看书,可眼前一片模糊。我想起了一幕幕母爱。
“快来吃饭!”妈妈冷冷地说道。
我低着头,脸上没有一丝生气,战战兢兢地来到客厅。
“喜欢吃这些菜吗?”妈妈问道。
我抬头看了看妈妈:“我...我...错”妈妈打断了我的话,拍拍我的头:“孩子,不是你的错,是我,是我没有教育好你。”
我和妈妈目光相对,眼里充满了激动的泪光,我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考好,再也不让妈妈着急了。这时,乌云散开,太阳出来了,天空中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太阳又恢复了往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