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500字
关于梦境有的时候也确实让人忍不住唏嘘感叹,只不过是昨天晚上睡觉之前看了一眼那个名字,然后也心里想着这么多年了,其实从来都没有开始过又何来的过去或者未来。
可是昨天晚上的睡梦中却有了这个人的出现,并且梦见我俩早在好久之前结过一次婚,是关于结婚的事宜自己一点都不记得了。
有的时候感觉梦会给了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醒来之后还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比如在梦里有喜欢的人特别温柔地对待自己,又比如有的时候梦里的那个人笑魇如花,满心欢喜一脸宠溺的看着你,你会发现连起来之后的空气都是甜蜜的。
可是更多的时候也有特别焦虑的时候,比如看到大家都结婚成家就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还是焦虑,梦到学生时代的一些事情也总是特别的焦虑别人都完成了作业只有自己还没有完成,或者上课铃响了自己却找不到教室,这样的梦做一晚上让人感觉特别的累,起来之后也觉得无精打采的。
从小就是一个爱做梦的人,有的时候会觉得各种各样的梦境也会丰富自己的生活。当然更多的时候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些愉快的温暖的梦,这样子就是可以让自己的生活也过得稍微开心一点。
尽管把梦和现实混为一谈是不切实际的,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希望每天晚上都能做一个美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