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窗外的天空依旧湛蓝;窗外的云朵依旧无瑕;窗外的树木依旧苍翠;窗外的野花依旧漂亮;窗外的孩子依旧快乐。这一切,仿佛没有因为6月的到来而变了模样。而窗内的我,心中一片迷茫``````
什么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如今真正领悟到了——那,是一种很苦涩的味道。但,我不能埋怨任何人,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酿造的。既然是自己酿造的,那我何必,又有什么资格去埋怨任何人呢?
无奈,我只能躲在被窝里哭泣。我害怕,到了初中,不再看到你们一张张可爱、纯真的笑脸;那个校园里没有了我熟悉的事物——没有了小花园;没有了百年老树;没有了从宋朝遗留下来的书院``````一切在瞬间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我怎么承受得了呢?不言而喻,这定会给我一个巨大的打击的``````我不敢再往下想,我担心我若继续想下去的话,我会发起狂来的。
于是,我打开琴盖。再弹一首《同桌的你》;再弹一首《打靶归来》;再弹一首《丰州中心小学校歌》。我不禁潸然泪下,这是多么熟悉的旋律啊!如今,我只能独自一人吟唱。没有了庄重,没有了抑扬顿挫的感觉。思念之情又涌现出来,哦竭力想阻止,却阻止不了。
无意中碰到了那本同学录,顺手翻开看看,不争气的泪珠儿又夺眶而出。“希望你天天快乐、天天开心”“友谊长存”“愿你像花儿一样美丽,像小鸟一样自由”“祝学习进步,事事顺心”``````望着同学那一句句祝福的话,虽简单,但蕴含则一份真挚的友情,使我更加舍不得。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记起同桌的你``````”我听着这首《同桌的你》,抱着枕头,渐渐入睡了``````
(写得有点儿短,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帮忙点评点评!)
心情随笔(一)
心情随笔(一)
各位JJ大家好,MM今天又来写作文了,而且是有颜色的,特别漂亮哦我今天是来写心情随笔的,有悲欢离合,今天么,就来写写悲吧!大家随便看看.
悲(一)
这是有一天,我在轿车上看到的三件事,它感动了哦,所以我今天要写一写,其他的两件在心情随笔(二)里面写:
有一天我乘着轿车准备去有个地方玩耍,忽然听到车子旁边传来一阵吵闹的声音,我探出头去看了看,原来是两个人在吵架,仔细看一下,原来是我的同学王芳啊,另外一个是谁呢,夷这不是她的妈妈吗.
爸爸停车,我的同学王芳在大街上和她的妈妈吵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们听听吧!车子停了下来,我们一家三口子都在仔细地捕捉轿车外面的每一句谈话,我想了想在大街上吵架总是事出有因吧.
原来在这次考试的时候王芳语文考了个40分,是班级里面的倒数第一,她的妈妈整天起早摸黑为她做了好多的事情,这个我们班同学都知道,她的妈妈为她做的早餐是多么的需要时间,为了王芳她的妈妈什么地方都不去,在王芳做作业的时候她妈妈也不离开她她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可是她又拿什么回报妈妈呢.
更不理想的是,她的数学考了个16分,她妈妈还能不在大街上和她吵架吗?
这一对母女深深地感动了我,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们的成绩当然这件事也让我哭了,为什么哭呢,这深深的母女深情能不让我哭吗?
记住哦,下期还有的哦,是(二)哦,别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