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的不忘,却忘记很多.
——题记
曾经的事情,像一个半白的阴影,总是不停的在我的脑海中来回荡漾我刻意地去忘记,可是往事的影子在我的脑海像生了根一般越来越深,我努力地去忘记,终就忘不了那件事情,忘不了那个被我说成不是事实的事实,不仅如此,我还记起了很多的"阴影".
曾经的事情,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拼命去不忘记它,可是它却像一只调皮的小虫,抓到手心,它又逃跑了,我努力的去回忆,终就想不起来,想不起那个美好的回忆,想不起已经被世界否认的事实,不仅如此,我还忘记了许多我们之间的回忆.
曾经的事情,我想忘,望不了;曾经的事情,我想想,想不起曾经的事情,有好有坏坏的忘不了,好的想不起虽然两个都是事实,但是一个是阴影,一个是回忆.
我刚刚明白,世界不会让一个人永远快乐,只会让一个人永远伤心,虽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但是,我却碰上了这个倒霉的事实.
我刚刚发现,世界对我的坏,与对我的好;我刚刚发现,世界爷爷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它对人类还是很好.
我刚刚知道,世界对我的好,它让我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它让我拥有了对我很关心的爸爸妈妈……它让我拥有了很多很多,最好的就是它让我拥有了那么多的朋友和它让我幼儿园的朋友现在还记得我它给予我的一切一切,我无以回报,我也回报不了.
我刚刚知道,世界对我的坏,它让我失去了一个可爱的老师,它让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它让我离开了永安,它让我多次段考成绩不理想,它让我的作文一落千帐,它让我在小荷的朋友忘记了我……它收回的一切一切我也不怨恨,因为,是为了我好.
今天,我刻意的去忘记世界对我的坏和好,但是这些事情让我想起了更多的坏和好.
今天,我刻意去记起以前的事情,但是忘记了更多以前的事情,让我的作文也随着忘记而变化.
不过当我是忘记很痛心的事情的时候,我就越来越心痛,曾经模糊的画面也随之清晰直到我的心很痛时,头很痛时它的画面还是那么清晰,那么清晰,就像一个敌人,老是和我做对.
不过当我想起我与那个人的美好回忆,我就越来越不记得了,曾经的清晰的画面也随之模糊直到我很想很想以前的事情时,它的画面还是那么模糊,那么模糊使我对往常的快乐事,越发稀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