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算是玩美了,也学了不少东西。认为不错,一想到过几天就要上学。不仅后怕起来。说实话,我不是很爱学习的娃娃。只不过乖一点,老师看重一点。但是我想,如果每一天都是假期那不是两全其美了吗?但是这毕竟是白日梦,不是现实。我想我也只是做白日梦而已吧。
至于这个暑假我认为很快乐,很难忘是因为在这个暑假里可以说是快快乐乐,没有多少担子。可以好好的轻松一下。所以自认为,过的很充实。那么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美好生活。
这个假期我到了舅舅家去玩,玩得不错那边有姥姥、姥爷。还有弟弟和舅舅。当然还有舅妈,这个假期总觉得很信运,看到的一切都是新的,比如说,舅舅家新房子装修的好。看到耳目一新,到了一个新城市,觉得风土人情新,还有平常的逛街。都让我觉得新奇,再加上跟弟弟一起娱乐,玩耍,打架等等让我彻底的看穿了我自己的小时候的坏劲。不知道那时候姥姥、姥爷是怎么管我的。哎想起原来小时候的玩耍生活,真的让我好感动。如果让我原来听话一点,就好了,就不会再让姥姥、姥爷操心了。在那边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家庭和睦。
我的生活虽然平淡似水,然也不失精彩。水顺风而流。总会碰到岩石,激起水花。生活也是这样,不会像死水一滩。毫无感情的,再喀什带弟弟,才是我生活中最精彩的一幕。
弟弟很调皮,姥姥老爷管不过来,再加上舅舅、舅妈忙,平常都是我带弟弟,我想我此时不是一个姐姐,而是一个平凡的母亲,带弟弟让我充分理解到了妈妈的不容易。体会到我平常做的坏事。是多么让妈妈伤心,弟弟跟我原来一样。很聪明,很淘气,我想应该是有这样一个姐姐造成的吧。呵呵,不说这些了,再说说我和弟弟的关系。弟弟不是一般的调皮,他翻脸很快,脸就想五月的天,说变就变。一点道理都没有。记得有一次我跟他玩小兔子的游戏,他输了,脸马上就翻了。朝着我一券。打在我的鼻子上,好疼,我想应该差点流血,这时,他脸又变了,哈哈笑起来,还说什么“好!好!”我听的七窍生烟、头顶冒火、汗流浃背、脸色苍白、浑身无力、直打哆嗦、直翻白眼、直吐白沫,他想看戏一样看着我表演,着,还在笑,我一头撞死去!终于我怒气冲冠,站起来就追。人家倒好,早跑了。看见他,越来越近,正想抓住他,但他不知怎么的摔到了,然后被姥姥老爷看到了,把我一顿大骂、一顿教育、一顿白眼、一顿口水、我就全身崩溃。摊倒再沙发上,久久不起……
哎,悲惨啊!现在回家了,妈妈啊!爸爸啊!家啊!写字台啊!老师啊!同学啊!朋友啊!我尚哲回来了!快来迎接我把!哈哈,家的感觉真好,我原来写过一个什么《家的温馨》一篇小诗,写的好像就是这种感觉吧!回到家看看新房子装修好了,就差家具没有了。我浮想翩翩。再次沉醉于其中(是美丽的房子)……
就要上学了,在新的学期,我想我应该有所改变。学习成绩应该提高。应该比上一亩要强才好,对于学习,我有信心。在新的学期,新的学年。我会加倍努力,提高成绩,当上我的梦想小强!加油一二!加油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