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
她最喜欢唱歌跳舞了。五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在洗澡,她的爸爸看见我们来了,马上上前热情地招待我们:拿了好多水果给我吃,开电视给我看。正好电视在播<河之星大擂台>,她听见了歌声,还没洗好就马上从厕所冲出来,站在电视前面边唱歌边跳起舞来,跳着,跳着,忽然脚下一滑,摔了四脚朝天,我们都笑了,她站起来,眼睛红红的,见我们笑了,她也笑了。
你们想不想知道她长得怎么样?她长着一顶乌黑发亮的头发,梳着两条辨子,扎着两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好看极了;下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智慧又活泼的光芒;眼睛正中下面是一条又高又直的鼻子;鼻子两边是红润的小脸蛋;还有一个樱桃小嘴;一对如来似的大耳朵被她的长头发遮住了;喜欢穿着一个粉红色的衣服和一条天蓝色的牛仔裤。她十分善良,诚实。
我真喜欢我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