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
我的邻居叫静莎,她今年十岁,和我同岁但比我大半年。她的头发有点短,个子比我稍高一点。皮肤有点黑,眼睛很大。她这个人勤快、度量大。
快过年了,妈妈让我粘吊挂。我正要开始粘,静莎来了。她主动帮我出糨糊,弄好糨糊之后还帮我粘吊挂。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就把所有的吊挂都粘完了。妈妈看到我们粘的吊挂直夸我们粘的好。
那天下雪,静莎来找我玩。就我们俩玩得没意思,决定去找明珠玩。在明珠家我们玩跳皮筋,一开始大家玩得很高兴。后来成“熊猫前连续”的时候明珠开始耍赖。我很生气,但我看静莎却一点也不生气。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如果我也生气,大家都闹翻了,那玩得多不开心啊!”
我就没有她那么大的度量,所以老是生气。生气不好,我也要做个大肚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