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作文600字
我们家最近搬家了,搬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可以说,搬家,只是为了帮我忘记过去的苦恼,帮助我去迎接新生活吧。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抑郁症患者,所以顾虑到我的病情,所以就想着换一个新环境,看能不能好起来。
说实话,我很恐惧搬家,但是搬家以后,我的恐惧就马上不见了,怎么说呢,或许是因为觉得换了环境,一切重新开始,又或者,是因为一个人的出现,帮我赶走了郁郁寡欢的情绪。这个人,就是我的邻居——许程程。
记得搬家第一天,我就和许程程成为了一对好朋友,记得那天,搬家很苦很累,在我气喘吁吁的时候,许程程主动给我递来了一条毛巾,说是让我擦擦脸上的汗珠。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女孩子,看见有人热情待我,我有点激动,连声说“谢谢,谢谢”。
从那天开始,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人关心的,于是,我准备接纳世界。毕竟,我觉得别人并不会欺负我的,一切的顾虑,只不过是我想多了。所以,就这样自然而然,我和她成为朋友了,每天,要么她来我家找我玩,要么就是我去她家找她玩。
很巧的事就是,我就读的班级,居然是许程程的那个班,以前我在之前的学校,没有一个朋友,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了许程程这个好友,而同学们,也是非常热情。当他们知道我患有抑郁症的时候,给我的不是嘲笑,而是关爱。特别是许程程,当她知道我生病的事情之后,更加关爱我的情绪了,她逗我开心,逗我笑。
我的邻居许程程,让我觉得,这一次搬家的决定,是非常对的。毕竟,在以前的环境,我感受到的是压力和痛苦,但是如今,我感受到的,却是世界的美好,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友爱。现在我想说一句:“许程程,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