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热闹与清净作文600字
也曾无数次的看过一些优秀的文章,或者想要揣摩一些作者的心思,或者是还在上学,或者像自己一样已经走出校门。有的时候通过文字也会了解彼此的一些生活习性。这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一路走来,见证过这几年大家成长的足迹。也看过这里的热闹与冷清。一般来说,寒暑假的时候是这里最热闹的时候,因为学生们有了时间来这里书写自己的才华,因此一般寒暑假或者周六日的时候是这里最热闹的时候。
他看到许多陌生的面孔,你也会看到许多老朋友,甚至有好多人找到了更好的出路但是依旧对这里不离不弃,在这里是我们大家的心灵净土。
最近这几天,这里再一次变得冷清。有的时候长长的一串新文章上面,几乎看不到一些熟悉的面孔。每天更新的文章变得少了好多,可能大家都在忙碌着。也只有在有时间的时候能够来这里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生活。
可是这样子对于我们来说有这么一片心灵净土共我们絮絮叨叨,这样子已经足够了。
我爱这里的热闹,我爱看大家写的文字。我也喜欢这里的清净,没有谁会对你做出的事情评头论足。这样子是最好的。
由衷的希望平台可以越办越好,由衷的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的走下去。那些陌生的老朋友或者新朋友,我也祝福你们,愿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