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中队长了
我放学回家,告诉了爷爷我做中队长了爷爷笑得合不咙嘴说我也做小官了我又打电话告诉妈妈,他们都为我高兴不得爷爷说你做小干部,要比其他小朋友吃力,要多做很多事,我说,是的,1:节电员每天要关灯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外婆好心痛,妈妈说:小孩子锻炼一下好的哎!我今天觉得很开心!
一(3)班钱絮雯
2007年12月15日
做作业
今天文体活动的时候,我的作业没写完,所以没时间去走迷宫了,只能呆在教室里写数学和英语。
作业太多了!数学好难的,英语还要抄写,抄得我筋疲力尽,恨不得从天花板上掉下一张床让我在上面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我想着想着,才想起要赶快写作业,这样,就还会有玩的时间,可是,难题就像卫兵一样的在那里守卫,根本就不让人进去,可真是让人烦恼啊。
我想啊,想啊……,这时,我又想撒尿了,可我又不敢去撒尿。因为,我一去撒尿,就浪费了时间,我玩的时间就会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