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活动
10月25日的早上8点,我和妈妈坐着11路车到国贸麦当劳参加《三峡商报》举办的小记者活动,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我却兴趣盎然。
我们一进麦当劳就先签名,签名之后,季然姐姐说:“谁没有被我点到名字的就把牌子给我。”季然姐姐点完名后,就给没带牌子的小记者说:“下周的活动不要忘记带牌子了。”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活动是猜谜语。我们一共猜了3个谜语,并产生了3个幸运小记者。他们中有两个是我们伍家实小的小记者,其中有一位还是我们班的滕俊哲同学,还有一位小记者来自外国语小学。季然姐姐要他们3个人,每人表演一个节目,我们学校的滕俊哲表演的是空手道,还有一位同学唱了一首歌。另外一个学校的小记者,他是背诵的一首古诗。这3位幸运小记者的精彩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同时他们也幸运的获得了跟麦当劳叔叔一起做汉堡的神奇之旅。
第二个活动是顶杯子的游戏,游戏的说明是每队有10人参加,前面4米处有个障碍物,哪个队接力先运完杯子,哪个队就赢了。游戏开始了,我们的啦啦队都在喊加油,有的同学还齐声喊着队员的名字,一声高过一声。我们这个队最后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还可以努力。
活动快要结束了,季然姐姐给我们每个小记者发了一个纪念小礼物智力拼图。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