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老师作文450字
今天认识到一位有趣的老师,他是教物理的,看起来很安静,没想到他和大家聊起来的时候特别地有趣。
他个子高高的,脸有点小椭圆,不是很胖,戴着一副金框眼镜,显得眼睛更小了。
跟大家找开话匣子,正是从他的小眼睛开始的。
他提到,小时候因为眼睛小,没少被同学们拿来说笑,连老师都”欺负“他。
原来,有几次在课堂上,他正认真地听讲呢,没想到老师甩头就把粉笔扔给了他,有一回他还给接住了。
老师既生气又好奇地问道:”你都闭着眼睛,怎么还能接得住粉笔呢?“
因为眼睛小,老师还以为他是闭着眼上课呢,所以就用小粉笔去提醒他。
想想,也真的挺憋屈的,眼睛小又不是他的错,天生的嘛。
后来长大了,看到了有的国家还挺流行这种小眼睛的,他也就很释然啦。
”腹有诗书气自华。只要有知识,外表不必太在意!“老师说的时候,又眨了眨他那不起眼的小眼睛,逗得大家都笑了起来。
他的亲切让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就连带觉得他讲的知识都变得有趣了起来。
所以说,一个有趣的老师真的会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