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梦
一天晚饭后,看了会儿电视,便刷牙、洗脸,进入了梦乡。
睡着睡着,我感觉自己坐上了一只小木船,去海上探险。小木船飘呀飘呀,飘到了一个小岛上,我爬上了小岛,发现了一个大大的宝箱,周围还散发出一缕一缕的金光,旁边还有一把闪着金光的钥匙。我拿起钥匙,打开宝箱,刚想伸手去拿宝贝,突然,从宝箱里跳出来一个小精灵!只见它,才仅仅和我的手一般大呢!这时,它说话了:“我是快乐采集者,只要你把你的快乐卖给我,我便可以满足你的三个愿望。”我想:我看过电视,电视上演的和它说的一样,我可得想个新招儿。便说:“好!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再给我一百个愿望!”我许完剩下的两个愿望再加上99个愿望后,还有一个愿望,就说:“我再用最后一个愿望:把我的快乐还给我!”精灵一听,生气了,带着它那一百零三个愿望飞走了。之后,宝箱又闪起了金光,我发现了好多金银珠宝。
我带上宝贝坐上小木船,飘向回家的路。正高兴呢,忽然,听见有人说:“起床吧!”我睁开眼,啊!原来只是个梦啊!
好可惜!我的金银珠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