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说再见作文700字
没有像样的毕业典礼,没有正式的告别仪式,就这样,默默地,我们挥手说了再见。
漫长又短暂的三年,我们从陌生的、没有太多言语的路人变成了亲密的、无话不说的、亲人般再也不想分开的人。三年,我们并肩奋斗,笑过,哭过,打闹过,但所有的一切在此时,都化作最美好的回忆。
时间或许会把激情冲淡,把梦想打磨,但分别多年之后,我想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仍将是你们每一个人的笑脸。
再见,小巷
又走在那条小巷,好亲切,又不舍。
从小学到初中,这条绿荫下的凹凸不平的小巷,我整整走了九年。九年来,这里来来往往不同的人,来过又离去的不同的商铺,不知在小巷上留下了多少痕迹。而如今的我,也将离去。只有它,仍将独自守候。
九年来,我看着它的春夏秋冬,它看着我的喜怒哀乐。看着小巷的一草一木,想着我和它的一点一滴,迈着留恋的脚步,我走到了它的尽头。回头望去,树荫里的小巷,还有好多行人,有好多欢乐的脚步。
以后不能天天来了,但我知道,你不会孤单,也不会寂寞。
再见,军营
身穿绿色的迷彩,迈着整齐的步伐,背着大包小包,我们准备离开军营。军训结束,本是件让人激动的事,但在教官喊出“一二三四”的口号时,我却突然热泪盈眶,再也喊不出声。
坐在车上,汽车开始驶向学校,车窗外,教官向我们敬礼,我再也忍不住,泪涌出眼眶。我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是因为要离开教官,还是对绿色军营的不舍?大家都喊“教官再见”,我却不知道,我们还能否再次相见。
有这样一句话:“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我和我的同学们,小巷,军营,该有多深的缘分啊!
人生,就是无数次的相聚与分离。于是,我让自己变得坚强,争取笑着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