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着你仍是我的执着
爱着你唯一的解脱
最后、我们笑着说再见
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您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记忆的情结……
——题记
我始终是个懵懂的小孩。我始终搞不懂您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现在的我,已不想再憧憬未来了。只剩玖天了,就只剩最后的玖天了。这玖天,我会倍加珍惜的。
不敢想象,这最后的玖天,我会是怎样度过?当时间一分一秒从指尖溜走,我是该期待还是该自嘲?期待什么?期待我终于可以不被批了,自嘲什么?自嘲于自己的自大、高傲。哼,我真傻,傻到我不喜欢您。或许,现在,才真正长大。您的一切,只怪我太疏浅,了解您了解的不够。您那明亮的眸子,只怪我阻绝了您对我的爱。我恨,为什么现在我才明白?那如火如荼的日子,回不来了,是我,是我狠心的将其埋葬。
我想把记忆尘封,不让任何人碰触,我后悔了,后悔扑捉您的画面太少,后悔您的话语我听的太少,自以为您占了初中生活的一大半,可是却又少的可怜。
这几天,虽不说看遍人世繁华,但总归颇有点感触。晚上,跟闯一起走,我每次都要在马路边对望。或许一辆车可以阻断一个世界,众里寻他千百度,再回首,那人,已在灯火阑珊处。那我们之间呢?若干年后,我们是不是擦肩而过?这真是“自怜幽独,伤心人自有怀抱。”
一直不想说再见,不想给我们彼此一个空无而虚幻的泡影。“再见”意味着我们还会再见,但,未来,不在我们手里,与其将来的希望变成失望,不如现在将唯美的希望,捅破。
最后,将我的嘴角微微上翘,一个弧度,一个微笑,是给您最好的礼物,我们,要一直走下去,不管能不能相遇,人总是要活下去的。微笑说着再见,最唯美忧伤的结局。就这样吧,我们都会有个最美好的回忆。
“老师,是不是……”
“你听没听讲啊,站着……”
这样挺好,只想与您一个人静静地听我诉说这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