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关于高二一整个学年的学习总结,在这个学期中可以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要应对高考,所以在高二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差不多学习完了旅游高中知识,一年中我们不仅稳定了自己选择的专业,而且已经学完了所有的书,对我们一个高二生而言,这都是非常大进步的一个学年。
对我而言也是一样,但是在这个训练中,除了有几部之外,还有很多的不足。这个学年并没有第一个训练那样蓝伞,因为在高一这个学校的时候,我们可以不用学习,自己没有选择的选择在哪里学习的课程的时候,我们就会课外的懒散,虽然说晚上也没有什么,因为我并不高,这一门科目,但是他会影响我们在学习吉他需要考的科目式的心态。再整个高二学年,我差不多已经把所有需要考试的书籍都学习了,在接下来的高三就是老师带领我们进行两轮甚至三轮甚至的高考复习,我知道这段时间我们压力都会很大,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高二整个学年中可能是我这些年来学到知识最多的一个学年,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收入各种各样丰富的知识,我是学文科的,所以地理政治,历史语文,数学,英语都在,我必须要牢牢掌握的学习范畴,每次他上课的时候,我都会紧绷神经,但是有一些科目他很简单,对我而言,而且我有一点点的天赋,所以写起来会比较轻松,而且快乐,但是像数学那样的课目,每次上数学课,我都是紧绷着,因为我生怕娄了一点,我就会少学一个知识点,并且很多时候我是听不懂的,如果我听不懂的话,我的世界还必须用笑话这些知识请教老师或者同学,虽然这个学期很累,但是可以说是学有所成,因为我学习并巩固了很多知识。每一个学生大概都要经历这样的一个阶段,对我而言,我认为高二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他不仅是高一学年的总结,而且还是高三学年的一整个准备的阶段。
但是高二学习的知识越不够的,要讲应对高考,我们必须一次又一次不断的苦衷,自己的知识面现在只是大体的学习的学习了一遍,但是神华或者是想政治那样去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一刻都不能松懈,这就是高中的生活,高中生都是这样的,不需要抱怨,只需要埋头苦学,因为一切的努力都是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