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期小结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么快就到了半期,在这个半期里我要进行一个小结。
在日常生活中,我的优点有很多,我就给你依依介绍一下。
我的语文进步很大,每次都可以拿优或优+的,写字也规范了,做作业的准确率也高了,很多次作业都可以得到奖励,我还长期坚持帮助荣光林同学。
人无完人,金无全金,我也有不足。
在清洁方面不大好,喜欢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不主动捡一下,在上艺体课的时候我也不遵守纪律,这次数学考试没考好,才考了89分,还有一点,做清洁的时候也不好好做,只要完成任务就行。
在下半期里,我争取在课堂积极发言,每次作业都做全对,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我还会从课外书了学习更多的知识,把期末的考试考个高分。
这就是我的半期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