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过了半学期。
在这半学期中,我的最大进步就是电脑了。尤其是打字速度大幅度提升,现在已经可以打出四十五分的优秀成绩。认识的杀毒和病毒软件也越来越多了。我还想去参加沙区的电脑比赛呢!我和同学也相处得越来越友好了。作文水平也提高了很多。我还常常悄悄地学习同学的优点,把同学的优点变为自己的优点。比如:游柯榆的美术学得很棒,但他从不在同学面前炫耀自己。而我就从他身上学到了要谦虚不骄傲自大。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也不在同学面前夸夸其谈,而是好好总结不足。
常言道,人无完人经无全经。在这半学期中,我也有许多不足。比如:偶尔说一些脏话,数学成绩有所下降。在家里做得不太好,对父母的讲话态度不够端正。
在后半学期里,我一定会克服以上缺点。把优点继续发扬。争取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